发信人: yunjianzy (云剑),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昨晚小小地惩戒了一个堵小区大门的车,效果有点出乎意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30 17:32:01 2013), 站内

昨晚十点多回小区时,发现入口里面横着一辆白车。保安告诉我是因为停车费纠纷堵门口的。
要在平时,我也就在心里问侯两句,掉头走另一个大门了。顶多象前两天刚被顶起的那个坟贴那样上网抱怨两句。
但昨晚我刚好看完某美国大片回来,有点个人英雄主义欲(说白话:中二发作)。遂开了双跳、拉了手刹下车,向那辆车质问了一下,对方(一对小年轻)开窗跟我解释了两句,大意是进门时没有发卡也没有说要收费,出来时觉得不应缴费(每天超过1小时收4元,不限时)。随后我继续指责,他就把窗关上了。大概是他发现这么晚没人出门,堵出口没效果,就换到入口来堵。
我拿出手机,绕到车前,却发现这辆车没牌……不过我还是拍了:
[upload=1][/upload]
随后我从闸口与门卫室间的空隙走进去,远远从车后绕过去,发现车尾也没牌。继续拍……
[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最后绕到车左侧前,小心地避开它的行驶路线区域,并想尽量抵近继续拍。此时副驾的男生下车开始骂:拍什么拍!我回道:你敢停我就敢拍!
[upload=4][/upload]

男生下车之后,女生突然开动了车子!

但她没控制好方向,再说我已经避开了它的可能路线。不知是想避开我的拍摄、还是想撞我但没打好方向,总之是撞在了人行出口的栏杆上!估计是新车处女撞。右后视镜掉了,估计右车门也伤了。

撞击之后,女生也下车,但没管车而是想跟男生一起围堵我。我借着在场的保安躲开了,回到自己车上开离了现场。反正这对男女也受到一点应有的惩罚了。

最后,他们很年轻,二十出头的样子。男生瘦高,女生有几分姿色。富二代没跑,估计还很可能是官二代。咱平头百姓惹不起,披个马甲开个代理来发贴就算了。
--
※ 修改:·yunjianzy 于 Jun 30 17:38:4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6.237.20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6.23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