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y (Never Say Never),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最后一次征友+征婚(For 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19:41 2012), 站内

我会鼓起最后的勇气,在水木PL进行最后一次尝试。之前曾经有过,可惜因为各种原因(主要是自己的,下面会讲到)没有成功。为表诚意,使用很久不用的主ID。

今天早上飞机回到家乡休假,看到了许久未见的海边蓝天,体会到了十多年前熟悉的静谧深夜,坐在书桌前,来做这件严肃认真的事情。

咳咳,澄清一下:从未结过婚。照片上右手,注意是右手无名指有戒指,目的是随时可以回绝那些非常热心给我介绍对象相亲的大姐大哥叔叔阿姨和各种领导们。这个不难理解吧?


自我介绍:

1981年出生,山东沿海城市人。父母俱已退休,都很健康,家庭很幸福。身高180,肩膀较宽,喜欢篮球橄榄球,最喜欢体育舞蹈。

性格:工作上直爽,生活中内敛。巨蟹座,有些典型,内心最深处柔软只是平时保护很好。对工作事业认真负责,对朋友大方和善,对婚姻非常尊重,这也是为什么一直到现在也不肯轻易迈出这一步的原因。

历史:THU工科本科,由于自己的原因(玩游戏,呵呵)没有能够毕业;后工作两年考入北京另一高校,金融学研究生;继而美国名校(我自身水平一般,但是学校真的很好)MBA。恰逢金融危机,因此回国工作,央企总部金融投资,2011年跳槽私募基金,2011年6月开始创业至今(不是金融行业,圈内人应该知道如果一个没什么背景的人说自己创业金融是多么的不靠谱,当然那种中间业务的掮客如果也算金融业就另当别论了)。

我的非典型历史也许会吓走很多人,我表示完全理解。清华本科的经历让我收获非常多,也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这个男人;让我对自己,对生活非常负责,上进,不甘平庸。

以前有过感情经历,后来都是异地而分,想起来也让人无奈。没有任何瓜葛,并且未来也不会有任何瓜葛。

未来:我会继续做三四年,然后回到美国读书,社科类PHD可能性较大,最终应该会移民。不过收入方面肯定来自国内,去美国就算有体面的工作,也不是用来挣钱的。请千万不要担心,这些事情我一个人可以搞定,女孩子不需要做任何困难决定。

一向认为未来的不确定性很强,我会在各种可能的选项中选择最有利的一个,弹性还是比较大的。

其他:之前一直没有结果,很大程度上与自己心理状态有关。个人认为男人应该要多负一些责任,不要让女孩子太辛苦。央企金融工作听起来很光鲜,但是收入太一般。我希望我的夫人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工作,什么工作,等等;我也希望她能够衣食无忧,车房俱全,我觉得能够做我的夫人的女人一定要有资格享受这些东西。

创业一年,艰苦自不必说,还算是坚持下来了,以后应该也会越来越好。父母早就把房子全款买好了,但是,山东男人嘛,还是希望自己动手比较好,十一之后会再着手入一套高档公寓。我不需要夫人首付月供,一切都是我自己来就好。我现在没有车(咬牙切齿的说),夫人如果喜欢就租吧(当然我出钱),我自己挺喜欢坐公交的。


我希望找的夫人:

不要恶意欺骗,无论何时。

感情经历简单。对不起,我努力过了。我一辈子只想一次婚姻,我结婚后只有一个女人。我尊重所有的女性,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懂得事理,明白是非。可以不那么温柔,但是一定要善良;可以撒娇什么的,但是面对关键问题的时候,不要让我失望。

外表方面中上即可。

86年之后出生的吧,除非有比较特别的原因。

注:请千万不要欺骗和隐瞒,谢谢。

Age版友说的对,为了自己的幸福,我就豁出去贴了。请不要笑话,熟人避让????真心不好意思了

如果您看完之后,觉得我还可以,那么请发Email至palatable7@gmail.com,介绍您觉得该介绍的,并麻烦贴生活照,谢谢。

如果不是模板,我一定会回信。

感谢您看完。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修改:·zy 于 Sep 29 13:16:28 2012 修改本文·[FROM: 58.247.120.*]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24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