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sui (xinsu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准备离婚的中秋之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1 01:03:32 2012), 站内



中秋节的夜晚,我却在半夜找离婚协议书模版,自己都觉得有点搞笑。
原本以为只会在生活栏目中出现的桥段,却活生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不同的是我光荣成为了女猪脚,故事情节大致如下: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打老公电话不接,到家发现手机在家充电,QQ登陆,遂查看聊天记录,与数女子有超友谊交往,时间是在我第三次发现他不良历史,对他进行警告并得到他“永不再犯”的誓言后(幸好不是生意场上,被骗三次后还选择相信,铁定陪到跳楼出血,我真的是很四,除了二还是二啊);等他回家,在告诉他QQ上发现的时间地点后,无法抵赖,遂承认,说太背了,近半年就这一次找小姐还被发现了,公公婆婆说赶紧承认错误,于是他承认错误;我不接受,他开始割腕(目测应该留了十几毫升的血吧)、撞墙(没看伤情,无出血,应该无碍),于是公公婆婆说我太过分了,都已经承认错误了还想咋样。O,my god!居然在孩子面前还能这样,我开始佩服我当时找老公的眼光了……

如果没有发现那些聊天记录,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和老公孩子、公公婆婆一块儿经过一段其堵无比的高速后到了小姑子家,可惜,偏偏老公的手机QQ是自动登陆,又偏偏聊天记录没删干净,更可怕的是我自己的好奇心,真的应验了一句,好奇害死猫啊!
从恋爱到现在,11年的时间,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幸福中,有通情达理的爸妈,买了房子现在住的却是公公婆婆,他们没多说话,只要我幸福,他们觉得什么都值得;有辛苦勤劳的公公婆婆,无怨无悔的照顾这个家,当然,前提是儿子永远是正确的,即便是犯了错,参照第一条;有乖巧懂事的儿子,全家幸福的重要源泉。但一切皆在这个中秋戛然而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