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yhigher159 (fl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帮女友洗内裤的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30 23:55:24 2012), 站内

大晚上,过来挖个烂坑吧....
刚才跟女朋友吵架,破门而出了...
现在基本上早上的牙膏、晚上的洗脚水、晚饭(从食堂打的)都是我给她准备好的。她还不满意...我就不能理解到底现在女的需要找个什么样的男人了...她说她冷,立马过去给她送衣服. 天下雨了,跑到单位松伞送衣服.钱全部都归她管.什么我都不要求她...到底还想怎么样呢?

这两天她大姨妈来了,今天说要清洗下...我打好水,让她洗。待她洗完了,再把水倒了...结果回头她跟我说句:你帮我把内裤洗了吧.我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了她,我说自己洗吧...或者扔掉也行,也不贵...结果她就很生气了,说我平时也给你洗过内裤...我说不用你洗,洗衣机就可以了.结果她就不高兴了。就要自己去洗了...我说有热水,用热水洗吧。。。结果她就很生气,不搭理我了...后来我就被扫地出门了...我也不知道是谁的问题。我们俩处了六年了,最近她对我越来越不满了。没什么事就能说半天...你说我图个啥呢...我觉得男女朋友是公平的,互相好的. 而且我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搞得好像我有千万般错似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男的愿意给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洗内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