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wm727 (问问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婆婆未经我允许私自拿走了我闺女的旧衣服和玩具给她孙子,我生气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9 00:17:14 2012), 站内

我家有个老公单位分的小且旧的房子,去年的时候我们搬了家,旧房子里还放着一些东西,其中就有我闺女小了的衣服和玩具。前一段时间我去婆婆家,婆婆和小叔子一家同住,发现小叔子的二儿子在玩我闺女的玩具,我记得很清楚,这东西我没给过我婆婆,所以我很生气,原因有二1、是不经我允许,在我家旧房子里翻箱倒柜找到的(我闺女见了告诉我的),事后还不跟我说,要不是我看见估计一直不打算告诉我2、那些东西我有用途的,我家孩子的衣服和玩具大部分都给我那个小侄子了,但我拣了一些好点的留着打算给我弟弟家孩子,拣好的留着给是因为我小叔子家说白了就是没啥文化养孩子和农村的没啥区别,好的东西他们也不识货,另外我弟媳妇比较讲究,不太好的东西我也不好意思给。为这事和老公闹得不愉快,后来我也平静了,知道老公为难,那是他亲妈他也没办法。今天是我婆婆来我家带着她的二孙子,孩子身上华丽丽地穿着我留给我弟家孩子的一条裤子,被穿成了破烂,又脏又破,我心里那个气啊,原来我只确定她拿了玩具,衣服拿没拿我不确定,这亲眼看见了对我挺有冲击力,我很生气,可我也只能忍着,什么也没跟婆婆说。老公工作很忙,我也不打算再给他说了,可我心里生气,看那个小侄子也不顺眼了,怎么能这样啊,真受不了,来这里发泄一下,不吐不快。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