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c999 (hc999), 信区: TVShow
标 题: 平安果然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30 00:25:15 2012), 站内

真真特么地伤不起!!!!!!!!!!

  这个夏天看了中国好声音!!!!!!!!!!!!!

  平安出现之前真博爱啊有木有!!!!!!!!!

  见一个爱一个中国肿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会唱歌的人啊!!!!!!!!!!

  我泱泱华夏果然人才济济!!!!!!!!!!!!!!!!!!!

  世界一片祥和到处都是音符啊!!!!!!!!!!!!!!!!!!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

  平安一出现瞬间真爱了有木有!!!!!!!!!!!!!!!!

  尼玛真是love at first sight啊!!!!!!!!!!!!

  Bright flashing fireworks across the sky 啊!!!!!!!!!!!!!!!!!!!!

  终于找到组织了!!!!开心!!!!!!!!!!!!!!!!!!

  那音色!!!!!!!!!!!!!!!!
  那眉型!!!!!!!!!!!!!!!!
  那身材!!!!!!!!!!!!!!!!
  那气质!!!!!!!!!!!!!!!!
  顺耳顺眼得惨绝人寰啊!!!!!!!!!!!!!

  还有黑框戴出的那感觉!!!!!!!!!!!!
  一般人做不到!!!!!!!!!!!!!!!!
  比如三十二!!!!!!!!!!!!!!!!!!!!!

  halo!!!!!!!!!!!!!! 我的天啊!!!!!!!!!!

  尼玛电光石火被秒得片甲不留啊!!!!!!!!!!!!!!!

  还有平安的妈妈好慈祥啊!!!!!!!!!!!!!!

  加了他微博啊!!!!!!!!!!!!!!!!!!!

  一个在音乐道路上默默坚持了这么久的男人啊!!!!!!!!!!!!!!!

  有才华!!!!!!!!!!!!!!!!!!!

  低调!!!!!!!!!!!!!!!!!!
  孝顺!!!!!!!!!!!!!!!!!!
  真诚!!!!!!!!!!!!!!!!!!

  一身正气地演唱《我爱你中国》 !!!!!!!!!!!!!!!!!!!!!!!!!!!

  从来不知道自己也会喜欢这种正歌啊!!!!!!!!!!!!!!!!

  一开始四个导师都木有转过来!!!!!!!!!!!!!!!!!!!!!!!!!

  好捉急好捉急好捉急啊!!!!!!!!!!!!!!!!!!!!!!!!!!!!!!!!!

  杨坤转过来了!!!!!!!!!!!!!!!!!!!!!!!!!!!!!

  尼玛!!!!!!!!!!!!!!!!!!!!!!!!!!

  春回大地霞光普照万物复苏!!!!!!!!!!

  瞬间觉得坤哥真有眼光!!!!!!!!!!!!!!!!!!!!!!

  长长的马脸上的每一个皱褶里都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火速打开酷狗硬着头皮听了一下《无所谓》以表支持!!!!!!!!!!!!!!!!!!!!!!!!!



  平安啊 我的平安

  一首《不要告别》 !!!!!!!!!!!!!!!!!!!!

  高音歌剧般美得不敢呼吸!!!!!!!!!!!!!!!!!!!!

  完全镇住了场!!!!!!!!!!!!!!!


  一首《洋葱》 !!!!!!!!!!!!!!!!!!!

  第一句低音就性感得不忍直视!!!!!!
  毫无悬念沦陷循环播放一遍又一遍!!!!!!!!!!!!!!!!!!!!!!

  林志炫李玟都发帖表扬!!!!!!!!!!!!!!!!!!!!!!


  一首We are the champion
  直接被帅哭!!!!!!!!!!!!!!!!!!!!


  平安他这么白!!!!!!!!!!!!!!!!!!!!!!

  三十二你黑也不要黑得这么明显啊喂!!!!!!!!!!!!!!!!!!!!!!!!!

  一丝刻骨的悲伤闪过平安清澈的眼睛像石头坠入深海木有声音啊!!!!!!!!!!!!

  好让人心痛的哭腔啊!!!!!!!!!!!!!!!!!!!!!!!!!!!

  分差这么大敢不敢给个解释啊喂!!!!!!!!!!!!!!!!!!!!!!!!!!!!!!!!

  吐茶掀桌关奇艺!!!!!!!!!!!!!!!!!!!!!!!!

  中国好规则!!!!!!!!!!!!!!!!!!!!!!

  姐不看了!!!!!!!!!!!!!!!!

  At this moment变身杨坤高级黑!!!!!!!!!!!!!!!!!!!!!!!!!

  美少女战士变身都没这么快!!!!!!!!!!!!!!!!!!

  好想把他黑成煤炭和乌鸡!!!!!!!!!!!!!!!!!!!!!!!

  木耳和当归!!!!!!!!!!!!!!!!!!!!!!!!!!!


  BTW可怜的金志文躺枪了!!!!!!!!!!!!!!

  我顺便再也不喜欢他了!!!!!!!!!!!!!!!!!!!

  平安果然是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