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wnbaby0226 (依稀), 信区: Age
标 题: 我觉得两个人相处,性格最重要了,你们觉得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6 23:35:56 2012), 站内

我以前交过一个男朋友,可是说他的所谓的条件是非常不错,有车有大房子有户口,他生活上对我也算很好。客观的说他是一个好男人。
可是,我们性格很不搭。我是个感性多于理性的人,生活里偶尔一点点小事情我就会异常开心,例如养了几只金鱼,养了一只泰迪,我就会给他打电话说这些事情,但这些在他看来都是异常无聊的事情,他往往会随意的敷衍我一下。后来直接告诉我不要养了。。。他对我的好是实实在在的好,可是他很专制,我们发生分歧时他只会觉得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他自己永远是对的。他开始会和你争几句,后来就变成了不搭理,完全忽视别人意见。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个很柔和的男人,可是慢慢发现他性格好固执,好倔强。而且太过于追求实际,不会从感情角度想问题。男人理性是好的,但太理性就可怕了。也许是他被他以前的女朋友伤害坏了,他当时受到了重创,从此以后他说再也没有女人能伤害他了。看来人真的不能太多去恋爱,纯真是多么重要。

我希望我以后可以遇见一个依然相信爱情,追求真感情,可以全心投入,一生一世不管发生什么,改变什么,唯独不变的是对彼此的坚守。 我的想法幼稚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