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thepic (mieshenme),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上天津牌全记录,以及在北京开的感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08:37 2012), 站内

长期摇号不中。于是被迫决定上外地牌。
本人自己开的少,上高速危险,就决定让4s代上牌。
4s收费1500元,可以上河北牌(涿州或石家庄)和天津牌。
我选了天津牌。

1500的代异地上牌,代驾费用。过路费要车主掏,油钱车主掏。去天津过路费单程35,往返70。油钱没算,往返300公里左右。油钱多少取决于你的车。车主可去,可不去,价格一样。

去天津上牌外地人要办赞助证,一般100-200。4s去办牌照一般也不自己跑,到天津找黄牛,黄牛非常专业,全程代办,收费500-650不等。当天拿牌照,当天拿行驶证,和所有权证。全体手续当天完成,不用去第二次。黄牛可以加塞确实牛x。

当天上午9点,4s小弟开车带着我奔天津,这个车没有牌照,没有临时牌,没有移动证,只上了商业险,应该已经生效了。全程遇到警察2-3次,无人管。天津遇警察无人管。

到天津11点了。交购置税的地方有黄牛等活,接头,然后一起去车官所。全办完下午3点多。回北京。家住2环。

4s小弟坚持不要上牌照,好飚车。其实新车也只飙到小于100。然后我们跑回北京,送我回家,全程无牌,无交强险标,无车检标,无进京证。路遇警察n次,无视。

到家之后安上牌照。转天开始自己上路,在五环内自由的开,没人管。

至今开了几个月,没有进京证。没有吃过罚单。没有被警察拦下过。工作日早晚高峰随便在五环里开。警察不管。曾经问过警察,警察说拦车影响道路顺畅。

只是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定。这个管的。

看着周围陕牌 鲁牌 黑牌 冀牌 津牌越来越多。我只能无奈的感谢北京政府。党的政策好,俺们的牌随便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