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xpink (fxpink), 信区: Love
标 题: [问题]和优秀不靠谱的异性 还有必要保持联系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30 19:00:59 2012), 站内

MM我有一事很困扰,发个帖子请大家参谋一下。

最近认识了一个很优秀不靠谱男青年,高大威猛,长得很像RAIN.本科硕士都是国内TOP2学校毕业,还是海归博士,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玩得起,又会哄女孩子开心。事业前途也是可以的。

非常可惜的是此男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想必此男是从学生时代就被各种MM宠坏了,心气高得很。在追求本人成功之后,楼主从他同学那里了解到,此人在国外感情生活十分混乱,经常有一夜SEX的行为,而且他大言不惭地在楼主面前炫耀他那方面的能力。
此外,本人发现他是个非常没有责任感,很且很能算计。他经常说自己刚刚工作,很穷(其实年薪有20W+,家里也是拿得出几十万的),在一线城市付不起首付,我和他又都是这个大城市的外地人,没有本地人脉。希望能找个年薪和他差不多的女人一起养家,而且由于本人薪水不到他一半,又是大龄女(才比他小2岁),身材没有达到女神的级别,又不肯同他滚床单,虽然楼主提出如果结婚和他一起付首付,但还是冷战之后默认分手了。

没想到没过半个月,可能是因为他刚到这个城市,人生地不熟,寂寞了,又加上楼主长得中上,性格也温婉可人,还是愿意做家务的的乖乖女,又同为高学历有点共同语言,所以此男又主动联系楼主了。但言语里面此男暗示了楼主虽然性价比很高,但只白美不富,所以想把楼主发展成炮友!

所以现在楼主和不靠谱男就这样每天还保持联系着,每天发几条短信,打个电话,半个月能见一次面吃吃饭。彼此知道联系的时候很开心,但又知道将来没结果。

让楼主困惑的是接下来该如何地位这段关系:
选择1: 直接揭示他是人品败坏的不靠谱男,要和他绝交 ---好像这样做不太成熟
选择2: 减少短信电话的频率,不见面了,慢慢淡出他的视野。---楼主觉得他分析问题还挺到位的,有时候真的很会哄人开心,不忍心失去个开心果。
选择3:和他发展成利益关系的朋友---逢年过节发个短信,彼此有事时能帮一把,共同发财什么的。----可惜楼主害怕自己把握不住尺度,总是给自己希望,结果最后被骗成炮友。

心里有点乱,写的也很乱,请大家轻拍,给点意见建议。
--
※ 修改:·fxpink 于 Sep 30 19:17:37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0.21.8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