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ktay (窝阔台 草原雄鹰 科尔沁草原巡游者),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里皮炮轰裁判足协:有这样的裁判在请谁来都没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8 23:03:41 2012), 站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点30分中超(微博)联赛第26轮进行,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微博),最终恒大在客场以1-2不敌青岛中能。赛后里皮对本场裁判的判罚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并且表示遇到这样的裁判输球是正常的。中国足协请这样的裁判(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越南的里明崔)来执法裁判中国请再多的球员来踢球都是徒劳,因为裁判根本不能让优秀的球员在场上好好踢球。

  本场比赛第54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布鲁诺在准备停球时,被下半场刚替换上场的唐德超(微博)放倒,唐德超因此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中能快速反击,布鲁诺左边路得球高速突破,唐德超果断铲球,将球铲出边线,此时,中能队快发界外球,唐德超故意将另一个皮球踢进场内,造成场内同时两只足球,因此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赛后里皮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点评,里皮说:”我们3天踢了两场比赛,前天我们刚在沈阳踢完足协杯的半决赛,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今天我想输掉了这场比赛那也是正常的,青岛中能虽然是积分垫底的球队,但今天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战斗力非常强, 也表现除了强烈的求胜欲望。

  “但是今天我觉得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场足球比赛。我想说,今天对手从一开场就对我们的球员进行侵犯,但是裁判确视而不见,而且纵容这种行为,我的球员不断被铲倒,这场比赛输球是正常的。我想中国要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去请这样的国家的这种水平的裁判回来,这不是一个正确的方式。我们请大牌球员来到中国都是徒劳的,因为裁判不允许球员好好踢球。看到这个现象,我感觉非常的失望和沮丧。我不想太多评论比赛,遇到这样的的情况,输球是正常的。这不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