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crocisco (最青的蛙-那些年我追过的你再给一次机会吧),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今天自己写给自己的信,给咱们北美wsn看看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6 03:37:55 2012), 站内

我什么都干不了现在,感情的时候把我和她都闹的很伤。以前的我太幼稚,虽然快30了,脾气和秉性还是和小孩子一样。这几天基本就是2盒牛奶+2个面包度过的,我也不会做饭。刚才一个哥们打电话安慰我,我挺有感触的,决定写这个东西放在桌面,每天看一次。全是大道理,以前从来不鸟,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觉得是真理

1.一定要坚强,尤其是对待感情上面,不要随便的哭,像个娘们一样

2. 对于老婆或者女友,不发脾气,或者尽量的少发脾气。要学会控制自己

3. 无论如何,不能在外人面前骂老婆或者数落老婆,一次也不允许

4. 不要在感情破裂的时候,才想起对方的好处。平日没事的时候,或者吵架的时候,多想想对方的优点,多想想对方其实也是为了感情付出了很多

5. 夫妻双方一定多尊重彼此的家人。

6. 吵架之后,双方一定都要认清楚自己的错误,不要一味的总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4.15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