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eda (闻),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优秀MM征婚(你必须是优秀GG)(很长)(请勿站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4 02:06:05 2012), 站内

本ID的话:

这是我的好友,一枚十分难得的、足够特别的MM。如果你常逛水木,也许一眼就能知道是谁,但是有pie版版规在,还请希望不要公开她的ID吧。谢谢。

借用MM的话,她是十分具有“猫”性的。

猫咪在主人面前都是骄傲的,可是心里却无比依赖着主人。这篇文章你也许会觉得足够锋利,但是背后却是一颗实实在在求依靠的心。所以希望你可以不要抱着打击、甚至试图教育MM的目的来看待这篇文章。

其实在对你的要求上,我和MM有沟通过,MM当然希望你是事业上优秀的,但是请不要认为这是真正排在最前面的标准。真正的第一号标准乃是你真诚的心。真诚足以打动所有善良的人,真诚足以抛开凡尘的种种条条框框。

MM是真诚的(请看看这帖子的长度吧!),MM自己写了长的征婚帖,又加了些她曾发过的帖子。她本想把这些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却又担心失去了那些文字本来的意味,于是并未修改太多。好了,都在这里了,都展现给你了,希望你可以明白她的诚心。

MM依旧是相当犀利的——当她在没有确认你是真诚的、无所欺瞒之前。所以在初期和MM沟通的时候,还请原谅她对你的种种猜疑,并最好耐心加以解释。此并非MM本意,盖因世上真诚的人真的不多。从这个角度看,如果你是真诚的,就已经相当优秀的了,不是吗?

特别的MM,期待与你共度五彩人生。

【郑重提示】来信请寄MM本人:loveluna88@126.com。请勿站内本ID,谢谢。

================== 我只是条分隔线,下面才是正文哦 ==================

如果能连续上十大再贴别的PP吧,期望能有幸找到个彼此都能中意的夫君。。。家里催婚了。。。

~~~~~~~~~~~~~~~~~~~~~~~~~~~~~~~~~~~~~~~~~~~~~~~~~~~~~~~~
顺便请问优质剩女,最后都是怎么嫁出去的呢?
我是大S般性情的女生和女人,乖乖灵动的猫猫~~~ 魅力女王~(内在美)
比如我如果有好男人呵护那我的生活会比下面这些列举的还要丰富多彩、还要活的有意义的、还要活的有地位的
现在却因为未婚而一毛不值——大众的眼睛里看我们未婚大龄剩女是这样的吧?也算个80后唉,差距。。

~~~~~~~~~~~~~~~~~~~~~~~~~~~~~~~~~~~~~~~~~~~~~~~~~~~~~~~~
TA独自的特点,总结妻之特点如下:
宅,网络小说成瘾,已发展成自己动手写了。
潮,爱各种购物,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得了她了。
笨,喜欢弱弱地被宠着,自己不用思考,笨笨地活着。
幻,各种与现实不符的幻想,自得其乐不拔,给三分颜色就能开染坊。
奇,变换着研究实践各种菜谱,对新鲜事情总是好奇不止。
快,能手脚麻利地在两三个小时内做出10来道菜在家招待朋友。
悍,会两手拳击,能一脚侧踹。
杂,各种热爱,整理一下,伊目前感兴趣的有:舞蹈、画画、插花、剪纸、ps、css+html、读写小说、聊各种穿越剧中学来的历史、各种戏剧、音乐、仙剑、星际I、DOTA、SPA、轮滑、羽毛球。。。总之各种男女生的爱好她都来者不拒,只要心情够好就可。
敬,各种对双方父母的尊重,和谐相处,目前为止没任何矛盾,虽然已经也结婚3年了。
辣,对儿子的各种独立自主。虽然才一岁半,已经由于太不认生,热爱跟其他小朋友玩,在她没有任何老人协助独立带小孩一年的情况下,直接丢幼儿园全托了,让他自己happy去,每天去接都开心得不想回家。各种喝水吃饭的小事根本不要别人帮他,帮他就跟你着急。最近总想着自己穿裤子,各种往上猛扯。
其实有很多很多特点,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总结了。 新环境下造就的80后独生新女性的特点,基本上全有。

~~~~~~~~~~~~~~~~~~~~~~~~~~~~~~~~~~~~~~~~~~~~~~~~~~~~~~~~
【我剩下来的原因】:
1、心高,太追求完美~ 最高价期,没有碰到跟我相符的很出色的家境同样很好的优秀男人
2、适婚年龄期,围着的蜜蜂群蝴蝶群太多了,扰乱的我很心烦很心烦,总是想清净清净,连本来可以心仪的对象一块打出局了
3、被完美爱情毒害的太深了,以至于很晚很晚才恋爱,又被“四不男人”伤害的太深太深了,几年出不来
4、骄傲了,以为好男人、优秀男人错过几个无所谓,还可以源源不断的继续碰到
5、晚熟,以为优秀男人都是有内涵的男人,都会选择优秀有才的女人而不是肤浅的选花瓶美女,以为优秀男人懂得只娶“贤妻良母”,懂得“十年树才,十天塑造美女”,所以那会傻傻的,以为把自己塑造完美了,以为把自己积累的有才了又美丽了男人必定就会爱上我了,全然不知道年龄的重要性
6、太害羞了,被别人抢了准男友,各种伤心
7、太内秀了,没有去争爱情,只是被动的等待 而遇到不错的,当时却不懂得是不错的
8、太晚熟,不懂得别人的暗暗的示好和真爱,不懂得去维护真爱
9、太晚熟,看不懂现代的爱情,脑袋里全是琼瑶小说,太晚涉及爱情,所以很吃亏,被“早恋”的说法毒害大发了
10、太喜欢研究学习各种知识了,脑袋里只顾着吸收各种有用的适用的知识,就是没去读女人恋爱结婚的书,只是在遇到四不男人后,才搜了很多大量相关的问题和星座知识,才知道女人嫁人首先最重要的条件是年龄。
11、后来一切都懂得了,可是是大龄剩女了,很多都嫌我的年龄大放弃了。迄今为止的人生里,相过5次亲,5次全部是人家立刻看上我,我没看上人家,总是“见面看外表气质还行,一聊天就散的情况。”突然明白了,我相亲的路似乎走不通的,因为红娘和多数男人往往远远低估了我的价值,红娘根本看不到我“进得书房”的本领,甚至不知道我会国画会女红……
12、这么重要的一条忘记写了,超级宅,自从1997年有了第一台电脑后就一直都是这样,所以被不了解的人以为得了怪癖or性格怪异不好相处or性格枯燥(其实有趣的不得了),“如果没什么事情,可以连续半年不下楼”的那种程度,所以我特别喜欢做“闺女”,甚至恍惚间常常羡慕旧社会女孩待嫁守闺房的年代……
这么多啊~~~~~~~~难怪被剩了,总之,我自己有错,但是我始终觉得被剩的特委屈~~~
应该有个好男人也一样委屈吧 你在等我吧 @@

~~~~~~~~~~~~~~~~~~~~~~~~~~~~~~~~~~~~~~~~~~~~~~~~~~~~~~~~
【我的缺点】:
大龄剩女80年、身材小巧160cm、不爱每天做饭、慢性子、爱迟到(坐飞机都会误点的那种)、理智起来会吓倒男人、言语普遍比较直爽、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变的很懒也不爱换衣服(心情好的时候相反)、有小脾气、喜欢赖床(好在有节制+爱整洁干净)、被动、很宅不爱动、爱丢失小东西等随身物品(比如钱/手机/手帕什么的,这个好像总改不掉,汗),完了,缺点还是这么多!等待你帮我改正喽~

~~~~~~~~~~~~~~~~~~~~~~~~~~~~~~~~~~~~~~~~~~~~~~~~~~~~~~~~
【我的优点】:
精英男都希望娶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进得书房”的好女人,那我按照这个来介绍吧~

“上得厅堂”, 包括“相貌、品味、精神、眼界”,我兰心惠质、秀雅端庄,不是倾国倾城的容貌和气质,但也不会衰到吸引不住老公的眼睛,至少应该80%以上的中国男人都觉得我长的好看,也算会打扮。(以前总认为淑女是男人最稀罕的,现在看来男人稀罕的是性感,无论是什么,与时俱进,与男人俱进。)我看过很多经典电影,涉猎地理、历史、经济、政治等,奇思妙想比较多,所以无论旅游还是平时淡淡的生活都不会出现枯燥、没话题、没有乐趣的情况。

“下得厨房”,包括“饮食、育孩、起居、女红”,我迷恋中医和养生,可以保证饭菜营养均衡,但平时很少练习,口味能保证中等水平吧,偶尔很出彩。我喜欢孩子,我自身的成长经历让我更懂得如何养育孩子从健康到成功。我也因为兴趣读过很多教育类的书,并且全方位教育出优秀孩子的能力已得到证实。我内务整理曾经得过校级军训冠军,并且有天赋美术才能,所以我的家居富有美感和时尚感;我编织过2件毛衣、从裁到缝过一个黑色很潮很超的小马甲,所以我也会做领带;缝被子3次,刺绣N块小作品及其他DIY工艺品,这些都要得益于我有一个心灵手巧、慈善勤劳的母亲,母亲很贤惠,所以我也差不在哪里,否则要背他们骂。我的歌喉曾经很润,想想10年前,清唱《青藏高原》《走进新时代》等等的民歌系很拿手的,就连最高音部分都能很轻松圆润的拿下,我想当时的我能跟张靓颖实力PK的,可惜多年不保护,嗓音现在退化的厉害。没错,心情好时我会带着幽默带着浪漫围绕着你,我喜欢生活的常态是充满了轻松智慧的笑语,我的性格小鸟依人那种,所以你要保护我爱护我疼爱我。

我想,会“国画” 可以办学习班,开心又赚钱的,
还可以裱成框直接挂在客厅里书房里 那客人来了 男人会超有面子
“女红”会很多,水平不错的程度,
做个领带、编织个围巾给男人天天围着,男人会觉得很暖
做个马甲,给孩子编织个漂亮的毛衣,男人也会觉得老婆心灵手巧很能干,很有面子
家居DIY个盆景、花束什么的,会让男人心情舒畅、很激动吧~

“进得书房”,包括“理财、鹰眼、红颜、助理”,我最大的资本是有鹰才慧眼,男人的书房一般是女人很少插足的地方,但是我想书房是我最大的与众不同的地方,我的“才能绝术”可以满足多数优质男对工作和家庭的“智囊团和红颜知己”的需求,所以我才能比较容易就钻进男人的心灵了吧。我可以把10万花出20万的生活水平,也可以把10亿消费和投资支配的每笔都很有价值,也有2个亿生成10个亿的才能,但一般情况下没有100万生成10个亿的才能,也不敢有,否则男人会自卑死了。

~~~~~~~~~~~~~~~~~~~~~~~~~~~~~~~~~~~~~~~~~~~~~~~~~~~~~~~~
【一些基本情况】:

家庭背景:父亲是优秀革命军人转业到能源国企的乐观的中层领导,母亲是受学生爱戴的教师,是很善良很有爱心的校花,都已退休。我出生在普通人家,不过从小在很有优越感和疼爱羡慕的环境里长大,现在家境算小康吧,据说爸爸有个能源股份市值千万了,反正我还有个哥哥,将来给不给我,给我多少我都不愿意争。哥哥跟我一样都在能源国企,我们家的社会威望高,在北京也有高干亲戚。
我的爱好:网络、旅游、摄影、电影、音乐、收藏、懒懒的猫着、也想被宠溺着而笨笨的活着…… 追求有价值、幸福的人生,追求效用最大化~
我的特点:娃娃脸、晚熟传统专一、鹰才慧眼、乖乖可爱猫、贤良温雅、和谐恬淡、痴迷、也有猫爪的一面
感情经历:很简单,被闺蜜取笑为我谈过仅有的三次恋爱都算是网恋orYY,但是我真的爱过真的痛过,所以希望碰到值得我爱也很爱我的人,你别没心没肺的变成无赖or骗子。
(我最大的资本是有双鹰的眼睛吧 曾经否定过一个千亿的投资项目,否定过一个50年代中国名门望族的革命老教授交往了十年的“忘年交”闺蜜女骗子, 若是都会奖励我,我的成绩累计应该至少是几百万奖金级别了~ 没吹牛~ 平时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就不多说了,这些多方面已经证实了我的正确决策和解决问题能力较强。)

~~~~~~~~~~~~~~~~~~~~~~~~~~~~~~~~~~~~~~~~~~~~~~~~~~~~~~~~
【表白】

很多优秀的男人想要个特别的老婆
我想我算是个特别的吧
特别在于我有强大的思维、广大的欣赏能力
特别在于我有少女般的心灵和可耐的容颜
我既有男人般的大脑, 犀利、明智、无畏、有预见性 “虎鹰”
也有女人柔弱的心灵 精致的、可爱的、温婉的、娇滴滴的柔柔内心 “猫”
虽然优越的家境和“保护”使我成熟的很晚很晚
但是 我可以跳出糖衣炮弹、超越境界,做到自立自强 (能抵挡住几千万的诱惑,已被考验过。)

~~~~~~~~~~~~~~~~~~~~~~~~~~~~~~~~~~~~~~~~~~~~~~~~~~~~~~~~
【总结我】:

孝顺懂事、好思考、悟性好、理性、拥有上进心、知识结构丰富:P管理学本科、经济、HR、资产评估、社会学、子女教育、养生……
喜欢看时尚、财经和社会新闻
喜欢静、也喜欢户外活动 喜欢友好的氛围 时尚舒适的环境
闲暇时喜欢读书、看电影、品茗、艺术 小资感
工作是铁饭碗,撑不死饿不死的那种 虽然很清闲 但被我安排的很充实
性格类型:考拉+猫头鹰型


【要求你】:

1、必须优秀(我是优秀控,要么你是有钱人,要么你学术很深,要么你权位压人)+ 有修养的家庭里长大

2、很真诚,懂得欣赏女性的内在美,不刚愎自用、海洋般的胸襟,陪着我周游完全世界,喜欢宠爱我~

3、闪婚的准备,170cm--182cm 长相顺眼,未婚

(我想表达的一个核心意思是,真诚的心最重要,你认为自己够优秀就行了,并非是什么政界商界的佼佼者。我现在混的很普通,只是能足够活的明白,也能活的很精彩而已。另外,那种认为“女人的价值只能随着年龄而递减”的男人,你不用来信了,谢谢! )

【来信请寄】:loveluna88@126.com (请勿回站内) 留QQ,你觉得跟我各方面匹配or比我强大就给我来信吧。真诚的加分,资料详细的加分,本人照片多的加分,喜欢宠物的加分,干净又勤快的加分,体贴的加分,自我控制力强的加分,幽默阳光的加分,背景好的加分,…… 但是,所述资料只要有一项不属实,我就放弃了!

自大者和骗子勿扰!我真的很普通,否则就不会这么经常郁闷和剩着了,请好事者不要围观了,更不要猎奇什么的盗我QQ密码,没意义,绝对没你们打网络游戏有意义。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修改:·eeda 于 Jan 14 02:08:1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5.33.7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