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roudStone (我是石光荣), 信区: Love
标 题: 今天把mm训哭了,很无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5 23:48:07 2012), 站内

mm从外地回京
10点多下的飞机,打了个黑车回来。
黑车!mm一个人!从南苑回北三环!
这还不算!遇上一健谈司机,聊天聊天聊天,然后司机说,小妹妹,我告诉你
一个驱困的好办法,山楂!
然后给mm抓了几个山楂~~~~然后mm还把山楂吃下去了!
回来还跟我说这司机真有意思,我气得都快倒地抽搐了。我说要是下次你还这
样,说不定哪天吃了东西醒来就发现自己被捆成粽子往西北卖,或者皮箱钱包
都不见了人赤条条丢在下水道里,以后长点脑子好不好?
然后mm就被骂哭了,一脸哭相把自己锁次卧里不出来了
但是事情不就是这样子的吗?
可能是语气冲了点,但是她今晚这个事情确实已经超过底线了,天然呆只在网
上装一桩就可以了,放到现实中真的要出事情的啊
--
长安街头有妖人,短发异服,摇头扭胯,手足作抽搐状,仿兽状嘶吼,自云摇滚,路
人皆惊,差役执之去,不知所踪. ------<初刻拍案惊奇>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