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maozi (xiaomaozi),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半夜睡不着,上来发发牢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4 00:06:01 2012), 站内

我孕41w,明天打算一大早去医院。公公下午两点到。不知道是因为宝宝留级我太焦虑了,还是我本人就这么挑剔,说说公公到了以后的事情吧!

1、下午两点到,老公去接他,我跟婆婆12点吃的中饭,他们回来之后又给重新做的,嫌我们没等他吃饭!

2、来了就叼着旱烟满屋跑,旱烟啊,特别呛的那种!厨房厕所客厅还有卧室,一点都不忌讳!

3、吃完饭就让我出去运动,今天风太大了,我本来是打算在小区溜达一会,出去一看风太大,就改爬楼梯了。嫌我不锻炼!

4、美其名曰来这给我们做饭,等我住院的时候给我送饭,到这之后,又让婆婆给他盛饭,给他端水,晚上还要婆婆给他打洗脚水,我实在看不惯!

5、到这不顾我在看电视剧,拿起遥控就换台。

6、下午买了两斤瓜子,一家三口在次卧一边抽烟一边磕瓜子,瓜子皮直接扔地板上,满地都是,实在不忍心看!

7、晚上11点,说饿了,让婆婆给做饭。婆婆给热了饭,还要汤。吃完了,就把碗筷都扔水池了!也不收拾(婆婆来了一个月,他自己在老家,一个月没有洗碗)!真难以想象我住院的那几天,家里会被他造成什么样!

烦透了,睡不着!大家拍我吧,可能是我事太多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0.14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