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peluck (陈靖~一口气不来何处安身立命), 信区: SanLiTun
标 题: 节前盛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6 11:29:34 2012), 站内

上周六,版上在mix组织了节前最后一次聚会。本来想这周就消挺一下了,但经常有朋友问,节前是否有局。遂于周四晚上决定周末在HAPPY一下。但由于决定的有些晚了,虽然mix经理说,来了给我切一个大卡,可是心里还是没底。并准备了B计划,万一没有卡,也不能放大家鸽子。
周六到MIX前,心里还是没谱,去得也比较早,到了地方之后,一看卡,高兴了,本来答应来的帅哥美女就不少了,万一卡太小,坐不下怎么办。结果去了才发现,居然给我切下了MIX最大的卡,放20多人也不成问题。赶紧发短信告诉大家。
讲一个小花絮,咱们卡座旁边那桌人,桌子上除了两个大炮,还有数支皇家礼炮。有一次我站在舞池边上,旁边卡上一个小伙子也过来了,跟我说:你是在哪哪哪坐吧。“是啊”,“嗯。那个卡本来是给我的。被你切了。。”。我哈哈大笑,拉过来喝了两杯,还留了电话,有时间了一起玩
周六晚上来了多少人是一笔糊涂帐,我每次都不是太数人,置底提到的“微笑女孩”来了,还带了两位美女,小雪也来了,依旧惊艳,开车,没怎么喝酒,yoyo和她的好几位美女同事,也如约而至了。还有好些人,不一一说了
无赖兄认识这么多年,才发现平常沉静的他,居然舞姿如此的动人,出来玩,high最重要,哈哈。还有一位老朋友,我第一次组局的时候,他就过来了,有的朋友虽然来得少,但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是我的荣兴。
还有许多新老朋友也来了,一并感谢。
去的路上,有一个朋友电话想来玩,问了一些细节问题,可能以前在社会上一些组局玩过。我说,我们的局和外面还是有区别的,酒水方面我会保证的,不可能出现12点多组局者消失的情况,水木就这么大的一个圈子,都是朋友,要不厚道了,以后没法组了。
那天喝了一瓶半的中炮,还有一瓶我原来买的金酒,红茶原来我有一箱,又涮了两箱。前前后后,这笔帐该怎么算。我也搞不拎清。。对了,还有三套超级组合,四杯今夜不回家,那天晚上,咱们卡的酒确实是异彩纷呈。
MIX的门票是出了名的难免的,但那天,近2/3的朋友,都被带进来了。我不太想说那天的具体开销,在办了一张vip卡之后,我又额外支出600。正是因为有这么大的力度,所以那天在带人上,才会这么顺利。但以后,很难做到了,毕竟,这么多的额外支出,对我而言,压力太大,偶尔为之还行,据我所知,目前,MIX所剩不多的组局里面,都是门票自理的,其中的难度可想而之。还是那句话,出来玩相互理解,开心就好。
最后祝朋友们春节快乐,龙年大吉!让我们年后再聚!


--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 修改:·hopeluck 于 Jan 16 13:56:07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