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wings (便当|亲人小家喵), 信区: Age
标 题: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6 23:45:07 2012), 站内

亲,你去看了吗?那个小清新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简单的纯爱,懵懂的情愫,就像我们当年一样。就像那个曾经笨笨,但现在依然笨笨的自己
笨笨的我会很懊恼,甚至很纳闷,为什么大家都在早恋,而我却没有人喜欢呢
我只知道有的人很坏,每天每天每天不停的作弄我,给我起外号,可上了高中,没几天却专程回来找我,那么温柔的和我说话,让我受到惊吓
我只知道,有人非要尾随我回家,我说我爸在啊,进来坐坐呗
我只知道,有人非要陪我去上补习班,
他陪我出板报,陪我买零食,然后有天似乎忍无可忍的,像电视剧里一样,手撑在墙上,拦住我的去路,高高帅帅的只想让我赶紧开溜
似乎每年2月14都有礼物收,太假了吧,哪有送漫画的,什么送书的,哦,还收过小杯子
我整个中学的梦想,就是不要学校在家对面,不要每个老师都是我邻居,不要从家走到教室都用不了5分钟,我好想可以不是在家就是在学校要不就是在闺蜜家
等高三终于可以骑车上学了,为什么有人总那么刚刚好的和我偶遇
甚至我暗恋过的他,高我一级,我发了多大的誓,一定要证明可以学的比他好,开学讲单科头名的时候,我一定要比他多,大学一定要念得比他好。可是他啊做工间操总是刚刚好的能跟我肩并肩走(其实教室不在一层咧)然后还要学我粘闺蜜的样子,和他的哥们玩

无数次的别人口中的谁谁喜欢你哎,可我都在迷茫,喜欢么?没有跟我告白哎,没有吧?开玩笑的吧?大家都是好朋友啊?他对我很好,我也对他很好啊?他是我哥们哎?你开玩笑呢吧?

以至于我一直觉得上大学之间,我从来都没有好看过,太男孩子气了,不招人喜欢

嗯,我永远都是那个羞怯的小孩,还总要逞强装不在乎,嘿嘿,眼波才动被谁猜。。。

随便码字,娱乐下哈,谁没年轻过啊,嘻嘻~~~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