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nshangren (桶哥),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想了一夜想不明白为啥女人老想着改造男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6 07:14:32 2012), 站内

我LP总是拼尽全力想把我的性格,人生观,处世方法全部回炉重造。一旦觉得自己改造工
作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就伤心的哭,进而这种情绪膨胀到认为后半生无依靠了,然后就绝
望。
自以为是明白人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性格如此合不来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看来试婚这个东西
有时候真的很重要。我俩恋爱也8年了,结婚半年,虽然一直异地,但是绝不是异地的原
因,因为每次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吵得最凶的时候。
一大老爷们儿,让她给气哭过好几次。
LP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但让我实在没法接受的缺点就是老想着改造我,我是一直在企
业里混的,私企,公司也不小,圈子也挺广,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也8年了。没什么不正常,
朋友一堆,工作也较顺利,同事领导下属处得都很好。
她非让我按她父母在县城机关上混事儿的那一套来做事,凡事不合其意,就多方向立体式
教育,有时候给你讲故事,讲了半天,然后得出一个道理让你学习,搞得我崩溃无数次。
房子买了,没孩子,离婚太麻烦,但真这么下去,真没法过了,不离的话又怕将来离婚两
个人失去的会更多,说不定还会连累孩子,未来什么样儿真看不清了。我也说过我这个想
法,她一直埋怨说说我在威胁她,真不是威胁,我真受不了了。大半夜的睡不着,上来吐
槽一下。
有跟我一样痛苦的吗?或者有没有建设性的建议?
--
每日计划:
1.看半小时佛经。
2.看半小时诗话。
3.写六千字小说。
4.做一百俯卧撑。
从来没完成过..............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3.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