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now26 (nuonu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没有爱的女人真可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5 20:27:20 2012), 站内

一个闺蜜。
28岁的时候,结婚,那个时候我们还很羡慕。不过半年就离婚了。
主要是她那个老公太爱财了,爱钱更胜于爱她。

后来和我们一个男同学结婚了。大概结婚就要了孩子。
那个男同学也知道她离婚。但是很爱她。扔下一个处的一半的对象
和她闪婚。好像也是奉子成婚。

现在男同学工作特别忙,顾不上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忙。据说
我们有一次同学聚会他带了别的女人去参加的。
而且这个男同学特别懒,也不顾家,也不知道疼惜她。
也不愿意管孩子。这个闺蜜就当全职家庭主妇。

现在闺蜜觉得自己被遗弃一样。在网上找了个情人。
可惜情人有家庭。每天等情人有空闲的时间才可以陪她
而且就算网上的闲聊。
好像两个人也就处于闲聊,没有别的进展。

哎女人年纪大了。老公又不在意她真可怜


--
我們愛上的人,都不是偶然的,愛我和我愛的,無論他們給我的是快樂還是痛苦,都是來度我的,使我覺悟無常,也使我明白世間的悲歡離合。最難捨的,終究是情。明知道萬有皆空,卻還是禁不住依依回首這片紅塵裡的那一場相遇。心中有不捨的人,是多麼心碎的幸福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5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