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ganinitop (不忧伤的帕格尼尼), 信区: Age
标 题: 徘徊过多少橱窗湿过多少眼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12 23:17:53 2012), 站内

隔壁女同事要离开项目了 晚上退房时候收拾了很多很多东西 太多了带不走 都要送给我
于是我的房间里 堆满了娃娃、布艺花、烤箱、加湿器、还有各种零七八碎的女生用的东西
她说:
有用的你留着用,没用的你就送人或者扔掉,很多都是以前某某某离开的时候给我的,如果我一直不回来了回上海了,你就把这些东西处理掉吧。。。

我突然有点的小伤感 这位同事在酒店住了好久 房间里的东西特别多 就像一个家一样
而我自己的也是 房间里满满当当 各种娃娃 衣服 书 小玩意儿 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

随着项目的结束 我们很多人就离开这个住了很久很久的房间 酒店的房间会有新的客人 我睡过的床会有别人继续睡 我用过的烤箱电磁炉会有人用来继续做饭 然后和这个房间有关的所有回忆就一并消失

人成长就是这样 总要离开的 然后继续以后的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咯。。

--
姑娘,你也许从不知道,与自己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那是世上最温暖的事。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2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