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grid (英格丽D), 信区: Age
标 题: 如题上篇啊,分析下温拿男的心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11 00:25:42 2012), 站内

跟上篇帖子差不多,我也遇到个温拿男,,也是80年的吧,山西的,但不是做煤矿的,做什么来着?好像做贸易吧?不行我记性不好,起初是在相亲网认识的,后来呢,他从网上得知我父母要来北京,正好住在宾馆,没房子啊,他就给我留言说,他有处房子,然后把钥匙从山西给我邮寄到北京,到了他一个哥们手里,然后哥们开车找到了我,带我看了房子,还不错,小别墅那种吧,我就让父母搬了进来,话说房子不是他的,是他亲姐姐的,由于暑假带孩子回山西老家了,正好临时借给我住,于是我跟爸妈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可是我想着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啊,他是想跟我处对象?还是另有所图,可是他最后只是让我请他跟他的司机吃了顿饭,就什么都没提,过了很久我也问了他,他就简单的说,都是朋友说啥呢?他在北京发展的很好,开的车也是宝马里最好的了,而且不是富二代不是靠家里,而是自己奋斗出来的,因为我看过他父母和家人的所有照片,都是算普通的家庭,你们分析下这个中原由?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