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nyliu (生活就是这样), 信区: Love
标 题: 女朋友不止一次说,她周围同学男朋友收入都比我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5 23:45:55 2012), 站内

我很反感她说这话,她说她只是在说事实,没有别的意思。可是我听上去特难听,我希
望自己的女朋友多鼓励自己,我tm又不靠你养也不靠父母,还攒了些钱付首付。你挣的
钱不多,全都花了。

我收入真的不少,和我同年龄段的人里面,中上等水平吧。她身边女孩的男朋友,也和
我差不多,或者比我高最多1k算个毛。

我希望女朋友对自己多肯定一些,而不是动不动否定。这个要求都过分吗?她挣得比我
少的时候,我都是给她买这买那,从来没说过什么,她现在挣得和我一个level了,就开
始说这话。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3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