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shuimu (呵呵),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万能的家板,老公拎不清,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5 16:15:09 2012), 站内

求各位达人,老公拎不清,稀里糊涂的,怎么办?
背景:结婚一年,在魔都两套一室户的小房子,都是婚前买的。老公的房子是自己贷款买的,如果现在房子卖掉除去贷款的话到手也就50多万,我家的房子是父母掏钱全额付款,现在大概120万的样子。现在我们住在娘家买的房子里,他的房子出租,租金归我们。其实自从婚前买回来后一直都是给我们住的,我父母在外地,只是偶尔过来给我们带点吃的喝的才过来,一年最多来3次。自从我们结婚后我父母过来都很自觉,房子太小,都是在外面订宾馆住。
婆家的条件很差,在老家都没房子,还指望着我们以后给他们买个房子住,现在在外面打工,加上退休金的话一年也能搞个5万左右,而且打工的地方都是管吃管住的,但是就是攒不了钱,去年去他家结婚,总共办酒席就花了2万的样子,他爸妈出去借了一万,问我们要了一万,才把酒席办下来了,他亲妹妹就扔了一包什么当地特产吃完饭就走了。。。
我家父母对他很好,每年送吃的喝的用的,包括以后再换房子带孩子什么的都是娘家来,但是他一点都不领情,我曾经提出,我家这边贡献大点,你们家以后还得要买房子什么的,以后过年过节什么的,我家这边多给点,他也不同意,说是要一碗水端平,我当时就很生气,所以我决定以后不接受我父母一分钱的帮助,他要给家里买房子,我也给家里买同价值的房子。还有今年过年他爹娘想要来魔都过年,想要在我家住,我也坚决不同意,出去住宾馆,住宾馆花了多少钱我也给我父母多少。
烦死了,天天为这些破事吵架,吵得感情都没了。去年这个时候,手头上就十几万块,留着结婚用的,他妹妹那边出了点情况,他就想用结婚的钱去补贴妹妹,结果呢结婚的时候,人家就买了包二十块的特产,即使这样,他还觉得他妹妹好;结婚之前,他又非要给他爸妈赶紧在老家买个房子,房子也不贵,十几万,但是我们自己在魔都的窝还没搞定啊,而且还住在娘家的房子啊,唉。。。谁能点醒这个搞不清状况的人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