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solation (洛克),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suselinux打着码农的幌子的中介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9 10:14:12 2013), 站内

刚随便逛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水木上那个土豆教教主,跟 这个是一个人

我觉得很奇怪 昨天给我打电话语重心长的跟我说最近得到消息有大涨

我去,还得到的消息,你信吗

中介跟买房的都说要涨

跟卖房的都说要跌

我发现在水木上活跃的人,在各大房产网站论坛里也很活跃,都是版主之类的级别

那些涨的言论基本都来自同一个IP呀

我当然是没理他拉

娘的,金鱼10月开盘的消息,全是他放出来的

谁放的?

那个土豆教教主

他在搜房、焦点网站上以不同的身份说的

之前有人说这些网站上说10月了,刚刚发现,原来全是一个人,就是那个土豆教教主



这个人老鼓吹涨

真是贱人啊


可恶,搜房焦点的论坛太烂了,全是广告

水木称它牛人呀

可是我曾经搜出来过,他前几年帮人办假的工作暂住证

可见水木上、各大房产论坛,都是这帮货色

这家伙号称城四区都有房

我觉得的极可能是老中介,炒房子发了

什么样水平的人帮人家办假工作居住证?

有可能

这人又一次在金鱼另一个群里,上来就说金鱼都被内部关系认购了,而且极贵,不要买,貌似是5月份的时候

可见此人说话屁股决定脑袋,他的话都不要信,抛去他的话,这些论坛上基本涨的言论不多了

这家伙现在要么专业房拖,要么还是中介

对,我是这么认为的,之前还有他的QQ,后来丢了

==============================================================================================

这只是几个人的聊天记录,七嘴八舌的,没条理很正常。

引来了一群教主的同行和拥护者,请勿攻击我。

另加一句,中介死全家,生孩没屁眼,请对号入座。
[upload=1][/upload]
※ 修改:·isolation 于 Aug 29 11:02:5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1.167.8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1.1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