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seLinux (土豆教教主~~~现招募成员中),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我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9 23:00:04 2013), 站内

我错了,我不该每天劝人买房,不就一年涨一百多万嘛,那都是纸上财富,不能卖又有什么用!为什么不能把精力用在工作当中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呢,难道房子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吗,难道晚买房不是增加了生活阅历,升华了三观,夯实了夫妻感情吗?

我错了,我不该对空军挖苦嘲笑,更不该揭人老底,其实我才应该被空军耻笑,对于空军任何带有生殖 器词汇的言论我应该虚心接受,其实他们只是用最原始质朴的语言帮助我改邪归正,我感受到了我内心的罪恶!

我错了,其实租房才是生活品质高的体现,只有租房才能走路五分钟到公司,中午还能睡午觉。买房只能每天无端在路上多浪费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年下来生命长度比租房短了好多。这种没有品质的生活必然会影响工作效率,一辈子注定一事无成!

我错了,应该用买房的钱炒股炒白银黄金或者买理财,中国经济在发展炒股稳赚不陪,真金白银都是工业必须品,买了肯定保值,理财一年收益几十万可以租最好的房子了。房子一平米的建筑成本不过两千快钱,居然卖好几万,真是欺负我们多军人傻钱多啊,你说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我错了,我不该说不买房就娶不着老婆孩子上不了学。那种嫌贫爱富的女人不要也罢!孩子读书不成器只怪孩子不用功,人家农村的孩子照样有考上北大清华的,小兔崽子你怎么就不行!

我错了,我说北京房价跟美帝无关。我承认我太缺乏国际化视野,我天朝其实唯美帝马首是瞻,美国结束量化宽松北京的房价必然暴跌,作为一个码农真心理解不了这么高深的高帅富经济理论啊!

我错了,我预言年底回龙观商品房要上四万而且北京以后会跟香港一样贵。这简直是没睡醒时的一派胡言,IT互联网泡沫破灭一触即发,年底大批码农失业,回龙观必然暴跌。到时候大批码农只能就近去沙河筛沙。同时政府必将全国布局,北京的核心地位岌岌可危。作为一个码农居然看不到眼前的危机,哎!

我错了,居然在我眼里只有北京的房子才能买。全国这么多城市,很多地方房价低环境好美女多,比如我看贵阳就比北京前景强。哎,悔不该不听E神苦口婆心的教导啊!早几年不在北京买,去贵阳买几套早就赚翻了,而且以后养老的地方都有了。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我错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4.2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