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daluojie (soup), 信区: CouponsLife
标 题: 卡特童装官网促销,求拼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8 08:48:02 2013), 站内

最新消息:qq群号:156334046


大家热情很高啊!希望有个会海淘的辣妈能统一帮忙下单,想拼的辣妈选好自己想要的衣服然后告诉下单的辣妈。帮忙下单的辣妈可以得到一些辛苦费。不知道行不行?
PS楼主本人也不会海淘。

看了下官网,童装好看又便宜,求人拼单,而且笨妈不会海淘求指点。以下是什么值得买对卡特的介绍:
卡特官网推出了labor day劳动节优惠活动,全场童装5折,另外,满40刀还可使用优惠码“carter4u”再享8折,优惠十分给力了。从刚出生的宝宝到7、8岁已经上学的孩子,都能挑选到适合的衣服,各位当爹当妈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了。网站满50刀免邮,建议各位妈妈们一起凑伙,拼单免邮。由于转运周期不太好控制,海淘童装尺码不好掌握,建议家长们“买大不买小”。

服装分为Kid/Toddler/Baby 男、女童装六大类,其中Baby指的是刚出生至2周岁的宝宝,一般Kid所指5周岁以上的儿童,Toddler指刚会走路的宝宝,介于Kid和Baby之间。

Carter’s是美国著名婴童服装市场品牌,位居美国0-24个月婴童产品市场第一。品牌产品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从0岁-18岁都包括在内的所有年龄层的睡衣,爬爬衣,套装,男童女童衣服。与另一著名童装品牌Gymboree(金宝贝)相比,Carter’s的价位更亲民。Carter’s官网支持直邮或转运,Carter’s对待国内信用卡友好,由于童装较轻,直邮运费较贵,宝爸宝妈们可以一起凑单为自己的宝宝选购新衣裳~
--
※ 修改:·adaluojie 于 Aug 28 09:52:4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26.8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