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thworm (smthworm),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像乞丐一样问老公要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9 02:45:02 2013), 站内

半夜睡不着,眼泪婆娑,上来发文发泄下

前因:
1.我因为生孩子,产假完了又请了几个月假,请的这几个月是没有工资的。以前卡里的余额大头拿去买房了,小头给他去买货币基金了,卡里只剩几千块钱,所以这次还信用卡才需要问老公要钱。
2.因为产后腰疼、肩膀疼得厉害,就在家附近的一家美容养生院做调理,感觉效果不错。正好碰到他们有活动,交了2万元成为终身会员。


过程:
我每个月28号是信用卡还款日,在26号的时候跟老公说让他提前把货币基金赎出来一点给我还款,他问要多少,我说要两万,他非常不高兴,质问的语气说怎么要那么多,你都花啥了,我如实禀报办卡的事情;

27号晚上又提醒他给我转钱,他甩脸子,说:我没钱,你自己想办法去;

28号晚上11点半,又跟他说让他给我转账,要不然我就属于逾期还款要交滞纳金了,他无情地回我说:“我今天没空,明天再说”,还说以后生活上要实行AA制,各管各的,叫我以后别问他要钱。

我体谅他是个很节俭的人,所以2万对他来说可能确实算大数目,但是我自己平时也没有大手大脚过(虽然工资不高,入不了wl版的门槛,但也不算特别低,每月2万多),衣服鞋子几乎没有超过300的,用的手机属于掉到大街上都没人捡的那种,因为想着要在产后把身体调养好,才狠心去办卡的。

想想这几天他的态度,心真是太寒了,所以要祈祷自己千万别失业,要是失业了,估计以后多吃家里一口饭,都要被冷眼杀死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0.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