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y83828 (安安|中关村第一任村长), 信区: Zhongguancun
标 题: 那些年也曾暗恋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0 00:00:59 2013), 站内

回想一下,上高中时也曾暗恋过隔壁班低年级某个小男生,可惜却一直都没跟他说过话,他也完全不知道我的存在;
故事应该是从高二第一学期开始,那时有次无意中看到隔壁高一同学下课出来,一眼发现其中某个瘦瘦的特别帅的男生,鼻梁高高的,眼神特别深邃忧郁;
于是从那一刻起每次看到他就特别留意多看几眼,后来慢慢忘了他的长相,但是每次隔老远突然意外发现一个帅哥,从我旁边经过时才发现居然都是他;
再后来他经常过来跟我们高年级的同学借课本,跟班里某个我比较熟的男生借过几次我就经常提前把我的书先交给那个男生,再由那个男生借给他,但是他并不知道那些书都是我的;
再后来经常在餐厅遇到他,偷偷关注他,发现他吃饭好少好少,还没我饭量到一半多,一直都在想为啥他要吃那么少那么瘦呢?
再后来当宿舍女生们睡前卧谈会讨论谁最帅时,我经常在宿舍人面前推举他,导致宿舍人都集体跟着我去偷偷围观此男生;
再后来有死党舍友会跟随我经常去操场上看此男生踢球,知道了这个男生的唯一绰号——帅哥,可是却一直不知道他真名,问起班里曾经借书给他或者和他一起踢过球的男生,只说知道大家都叫他帅哥;
再后来,我高中毕业了,从此他从我的视野中消失,也渐渐忘了他长什么模样;
再后来,大二的某天,他们班的某个同学突然QQ上跟我聊起当初高中时的事情,我说了曾经暗恋过他们班某个男生,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很好奇我暗恋的是谁,我说我根本不知道他名字,而且也从来没跟他说过话,他估计也完全不认识我;
那个班长让我描述下特征,于是我说是个长相特清秀,瘦瘦的,鼻梁高高,皮肤有点黑的男生,都叫他帅哥,于是那个班长立即说原来说的是某某某啊,咋不早说呢,那个帅哥比较内向,当时也没女友;我笑笑,说我也内向不敢主动追;
再后来,那个班长居然很快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那个帅哥,远在另一城市的那个帅哥来加我QQ聊天,感觉受宠若惊,问我是否他还可以追我,我突然发现对他已经完全没当初暗恋的感觉了,于是立即拒绝了。
那一刻,我发现暗恋其实是一种感觉,恋上的是对话理想中的形象,换了时间地点,就很难再有那种感觉了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upload=1][/upload]
--
※ 修改:·Andy83828 于 Aug 30 01:01:0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5.39.10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5.3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