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lueseatears (新的开始),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对这件事的处理是不是太强硬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8 00:30:20 2013), 站内

前面发过好几次帖子了,知道水木总有人晚睡,所以还是在这里唠叨唠叨,就算是发泄吧。

前面说过7月28号偶然发现老公和一女的有明显不正常的联系,老公也承认喜欢她,见过几面,但未发生关系。28日晚谈了好久,29号上午去办理离婚手续,因房子有贷款未办成,晚上老公回来说断了,删了电话QQ,以后不联系了,告一段落,深刻反省自己的问题,决定挽留婚姻。

后出差一个星期,回家后中午发现老公QQ号image文件夹下还有那女人7月28日和8月1日的照片,还有别的几个女人照片,都不止一张,下午在QQ上和老公发飙,他把我拉黑,回家后解释是在一个QQ群里,QQ自动接收的,没有再单线联系过,强烈要求其退出QQ群未果,他坚持默默关注。第二天回老家,把此事告诉公婆,希望公婆能另他彻底断掉,结果他当着公婆的面坚持宁可离婚也不退,他的人生不能被我控制。公婆是各种姿态做足,令其不得再与之联系,说我们离婚他们就去死,并且婆婆来住了俩礼拜,退QQ群的事就不了了之。

上个周末逛商场,我看到一个女的长得特别像QQ群里另一个发过照片的女人,指给他看,结果他说,那人才没这么老,追问下去才知道QQ群聚会过,见过面。感觉就像挤牙膏,总是时不时蹦出一些让我意料之外的信息。

这几天一直强烈要求他断掉和那个女人的一切联系,他只肯承诺不私下见面。今天晚上逼其必须做个了断,只能选一个,与另一个完全断绝任何联系,我不可能接受他白天在QQ群上看别人发消息说干嘛干嘛了,晚上只带着一具肉体回家。他恨恨的答应说退出那个群,但是也表示我这样强硬的性格他也无法忍受,会想办法和我离婚。

所谓的想办法,就是我们俩都想要孩子,谁都不舍得和孩子分开。不知道他会想出什么样的办法,现在看我的眼光就像看仇人。

其实我真不后悔,一个月了,先是想到他对别的女人那么好,别人出差他开车去火车站接送回家,我出差他从来没接过,想到就要窒息一样。因为这个我出差都不敢买晚上到家的票怕脱口而出让他去接彼此都联想到那个女人。后来每每想到他们还在一个群里而我被他拉黑,并说永远不会再加我为好友,就觉得离他的世界越来越远。即使是让他恨我,我也不能忍受与别人分享,哪怕只是QQ里隔群相望。

不知道明天及以后一段时间要面对的是什么,无论是什么我都可以承受可以面对,只要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59.1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