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eezw (欲速则不达),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今天卖了房子,存5年期定期。年利率 5.225。立帖为证,5年后来看(from tianya)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0 17:26:19 2013), 站内

http://bbs.tianya.cn/post-house-451425-1.shtml

如题,终于把第二套住房卖了。这几年维护租客,很辛苦,很多是非,也很难忘,呵呵,这个房子倾注了我很多心血,因为是大学毕业后靠自己买的第一套房子,广州中心区域学位房,2房,单价3.7,感觉已经是远远超出我的预期了(我买的时候单价7900),到手302万整。

  想了很久,做了个跌破很多人眼镜的决定,存银行,5年。上浮利率10%,年化收益5.225,比理财产品省心。每年到手15万7000。我都可以退休了,其实我这么做也是出于可以提前退休的考虑, 我今年32岁。

  不知道是对是错,其实心里还是忐忑的,不管那么多了,发帖为证,也许5年后被鞭尸的人,就是我本人。
--
我的选择是做一个中正平和神志清醒的旁观者。
  这世界上从来不缺革命者,但是打烂一个旧世界容易,建设一个新世界何其艰难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221.22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