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007 (红娘lily姐--钱利平),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单身交友户外活动】香山-植物园一日穿越召集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7 22:02:17 2013), 站内

[upload=1][/upload]

香山-植物园一日穿越


发起名义: 户外登山交友
活动性质: 千年之约公益交友活动
活动强度: 业余户外1.0
活动起止时间: 08-31(周六)上午九点 至 08-31(周六)下午四点
活动地点:北京 香山-植物园
出 发 地: 北京香山邮局
参与人数: 60-80人
费用估计: 0元/人,公交费用自理
发 起 人: 石头,LILY
问路电话: 石头:13699145593
GDD:13146116344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千年之约微信公众账号:qiannianzhiyue2012或者报名手机13146116344。
[upload=2][/upload]


短信内容:姓名+GG(MM)1人 +周六爬山活动 +确认阅读报名注意事项。
([color=#FF1493]未经过LILY身份审核的朋友请提交《千年之约征婚交友个人信息模板》否则报名不通过[/color],可点击下载:[upload=3][/upload])

此处填写《千年之约征婚交友信息模版》[color=#DC143C]目的:为了打印一个表格,方便签到,便于统计实际参与活动的人数,第二我们历次活动均出现,心仪的TA活动结束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color]!

[color=#FF1493]报名截止: 08月30日下午六点
集合时间: 9点{迟到不等} (备注:因为人数较多,所以集合时间要写早点,不然太晚天热)。
集合地点: 香山邮局门口找“千年之约”条幅或旗帜的地方。[/color]

[color=#DC143C]参考线路: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下(A1西北口出),乘坐 696路公交从“地铁北宫门站”至 “香山站” 下车[/color]。(约8站地,百度地图公交线路查询显示香山站为696路终点站),步行140米到香山邮局。
请自行查阅从您出发地至目的地的最方便路线,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石头:13699145593 行者:13146116344

[color=#FF1493]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的旨在通过户外登山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为单身朋友们创造牵手的机会;
2、参加者需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注:如果喜欢独来独往请不要报名)
2、注意环保,不要乱扔垃圾,爱护公物文物。[/color]

装备要求:
1、 登山鞋(至少是运动鞋)、登山杖(对保护膝盖有大大的好处)、适合自己的背包。
2、 自备午饭一顿, 希望丰富多彩、腐败物资依个人体力情况适当准备,做好多带一点以备交换,不带者不得食。巧克力、牛奶、牛肉干、葡萄干、黄瓜、小西红柿、苹果等都是好东西,喝酒的可带点白酒、啤酒、适当下酒菜,别喝太多。
3、有野餐垫的请带上,另外请记得携带垃圾袋。
4、必备:男生水3升, 女生2升。
5、 女生可备遮阳帽、防晒霜。
6、 可携带创可贴、云南白药等常备药品。
7、 人数较多,有对讲机的也请带上。
8、注意天气、适量衣服。

注意事项:
本活动为非营利的公益性自助户外活动。属于个人设计的出行日期及路线,仅限同好自愿报名,共同参与。
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一律谢绝未成年人、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参与人员选择共同参与,属于自愿行为,双方不存在强制性约束力。并且明确知道此次活动不存在合同范畴的权利义务关系。
参与者应该知道户外运动必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所以必须自行承担除他人故意造成的人身损害外之全部的安全责任。
整队的速度取决于队伍中最慢的那个人的速度。
对于隐瞒自身身体及其它真实情况者,责任一律自负。
发起人和活动参与人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发起人和其他参加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color=#DC143C]请您认真阅读上述声明条款,慎重选择和参与,如果报名即表示已经阅读和完全同意上述声明条款。[/color]

@millenniumlove
--
千年之约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465880272
千年之约腾讯微博: http://t.qq.com/longilily
千年之约微信公众平台: qiannianzhiyue2012
千年官方邮箱: 15810664784@163.com
千年之约博客:http://m15810664784.blog.163.com/ (有详细介绍如何帮助大家解决个人问题的具体细节)
※ 修改:·LILY007 于 Aug 27 23:28:53 2013 修改本文·[FROM: 61.48.15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1.4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