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gayy (丫丫),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娃爹,请进来解惑:椅子会砸下去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9 22:16:21 2013), 站内

娃九个月,他爹曾经在他两个月的时候打他,我抱起孩子他追着打。
事后谈过,他默许以后注意

爷爷奶奶带一天了,我不希望老人晚上还要带,娃晚上比较闹人,找妈妈。
我有工作没完成,我休假一年多,刚工作心里很忐忑,希望抽些时间忙点工作。
我希望娃爹能帮我带会儿孩子,他自从爷爷奶奶来了以后晚上基本和ipad或手机在一起
我是个有点矫情的人,不愿意直说,就拍了娃一下,唠叨两句,娃爹看出我的意图,他没有帮我带孩子,倒帮我打了娃一下,娃想了想,没哭,一会儿继续,娃再次淘气以后,我忍不住打了他三下,因为我很讨厌他丢东西听响这个坏毛病,娃哭了,娃爹,满脸狰狞过来打他,被奶奶拦住了,娃越哭越大声,他就拎起凳子往孩子身上砸。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如果没有奶奶,他会砸的
娃乖的时候,他对娃也很亲昵。

我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各位娃爸,那椅子如果没人拦住,会落下吗

我对我维持近十年的婚姻非常失望,前所未有的难过

我惧怕一切家庭暴力,婚前说明,他不能碰我一根手指头,


指责我的人非常多,我自己也已经骂过自己很多次了。以下的话算是一点解释,请回贴的版友骂完我以后,回答一下我的疑惑。我还有一个问题,真的只是单纯的问题,难道大家都能很好的约束自己的情绪?从不出问题?

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除了今天,我一直合格,
我生前一直包揽几乎所有家务,以至于生娃的时候 从很疼到生就一个小时
月嫂走后我大部分时间都一个人带这个超高需求的孩子
即使生生累出乳腺炎烧到快四十度也是夜里一个人带孩子,我一共五次乳腺炎,第一次睡觉压了,第二次因为吃了老人珍藏的一剂奶方,很快胸口像挂了两块石头,两次是极度疲劳后,一次不明原因。
有两个阶段娃醒的非常多,一次是大年初一到初七,娃一个小时到40分钟醒一次,还有一个阶段更夸张,我晚上数一下,一晚上醒十几次,几乎都超过15次,也持续了一周左右,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些对娃说一句重话,我一直视他如珍宝,以至于他脾气有点大
--
※ 修改:·cgayy 于 Aug 29 22:46:07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18.111.*]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3.1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