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iguomayi (燃烧), 信区: Love
标 题: 是我太小气了还是对方不够决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30 22:23:38 2012), 站内

跟女朋友都同居了将近半年了,好几个之前对女朋友的追求者时不时的打电话过来。
每次电话过来,我都感觉很不爽,跟女朋友表达我的心情,告诉他我很介意,并且告诉她,如果让她站在我的立场上来想这个
问题,我希望她能够把这个事情处理好。不过女朋友的意思是,她根本没有把那些男的放在心上,所以每次他们来电话,她也就是敷衍几下,然后就结束话题挂电话了。听了他们好几次的电话,女朋友接电话都比较客气,出于对方的关心,她还会回问对方,寒暄几下,她说,她这样也只是为了照顾大家的关系,没有必要把大家的关系弄得那么糟糕。我想,既然大家站在情敌的立场上,就不是朋友的关系,普通朋友也不是,那就没有必要留情面。如果她在意我的感受,就应该跟他们决绝。女朋友说,她完全没有把他们当回事,而且他们也只是过节等日子的时候才打电话来,让我也没有必要放在心上。不过我心理还是很不爽,谁能那么容易接受自己的另一半跟之前有过关系的人电话寒暄而心理毫无动静,否则,只能说,这个人对另一方很不在意。我反问她,如果有这样的女孩是不是的给我打电话,而我跟你一样的做法,你心理是什么感受?

我虽然可以在他们打电话的时候,把电话接过来跟对方说:“我是她男朋友,你以后要再敢打电话过来,我直接报警性骚扰”。
也可以不当面这么做,而是偷偷记录下对方的电话,然后自己私下跟对方电话,给他个警告。
但是我后来想,其实我去做这些,意义不大。既然女朋友早就跟他们说过,她已经有我这个男朋友了,而且都这么久了,对方知道这个情况,却一直给她打电话,那目的无非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来离间我们的感情,干扰我们的感情,如果我因为这个而不高兴,那就中了他的圈套,就算我直接跟对方交手,这也正好在对方的意料之中。所以我想,如果这个决绝令不是从女朋友自己心理下下来的话,不是她自己亲手来决绝这些事情的话,我再怎么做也是杯水车薪。

今天那个男的又来电话,我跟女朋友赌气了,女朋友说她给那个男的短信了,让他以后再也不要来电话了,说“我男朋友介意”,我听到这个话,心想:“什么叫我男朋友在意,那你自己心理一点都不在意?一点都不在意我的感受”

难道女人真的因为身边有一群的追求者而潜意识感到很愉快么?还是另有隐情。
还是我气量太小?大家能容许这样的情况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