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oiledwater (爱哭的开水/要坚强 生命多美好),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娃真心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9 09:30:44 2012), 站内

这事真是烦死了
两老太太互相看不顺眼掐架好几回
我妈觉得我婆婆小气又粗俗还没文化也不讲卫生 带娃不科学
我婆婆觉得我妈是细节控太挑剔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认为娃吃饱睡好就行 要抱就抱着 家务都可以不干卫生可以不搞顶多拖地


事情太多 就举例说说吧

我住院的时候 有一天 天气特别热 20多度 娃穿的太多 身上都出了热疹 哭闹的特别厉害 我妈正好回我家给我做饭 一量体温37度3 看看说穿太多要给娃把棉袄脱了 只留一觉得件保暖内衣 结果我婆婆说 她家的孙子 她想怎么带就怎么带 跟我妈没关系 不要我妈管 我妈特别伤心 认为自己完败回家 我在医院听见她都偷偷打电话给我干妈哭诉......(俺有听墙角的坏习惯....囧)唉......

这次劝劝就好了 结果又发生了另外一件事 我妈是彻底被伤了

我有一天想娃就偷偷出院回家看娃

在家里 我对婆婆说不能让2个多月的娃坐着把尿,我老公说你妈带娃的时候不也坐着把尿么。我到厨房去跟我妈说,你看,我叫你不要把尿你不听。我妈说她没让娃坐着,手都托着屁股和腰呢。结果我婆婆听见了,大声的说,我家的孙子 我想怎么带就怎么带。 消停了一会我婆婆发飙了,当着我妈的面在家摔东西,对我大吼大叫,说她给娃买的一件棉衣没了,我妈当时在给我做饭 一声没吭 做完饭走了

后来我跟妈沟通了一下,才知道,我妈看见有件新衣服,以为是我们买的,比划了一下觉得有点大,想挪一下扣子给娃改小一点就能马上穿了 可是又要去医院照顾我,想想就带回去准备有空再弄。。。。。。。唉.....

当天我回医院后 我妈就让我爸把改好的小棉衣给送到医院去了
我爸说我妈哭的很伤心
认为我在家基本没有家庭地位
我婆婆对她大吼大叫就算了
自己闺女也被婆婆吼...这就算被欺负了...女婿还不帮着自己闺女 多惨啊.....囧......

现在我婆婆要回去了 想让我妈来带小孩 说她头晕 瘦了4斤
我妈原来为了带娃都不准备开刀取钢板了 (之前我妈胳膊骨折)现在准备去开刀了 体检还TCT查出宫颈癌前病变 我让她去活检 她也不肯给我看活检报告 只说治疗3个月后再去复查 我都担心死了
我婆婆昨天跟我讲让我妈不要开刀 越迟开刀越好 现在来带娃
我让婆婆把娃带回去 婆婆也不愿意 唉.........

最该拍的就是我 我自己也知道做妈妈的应该负起责任,但是我真心不喜欢娃......娃笑的时候我还能玩一会 哭的时候我就烦.......唉.....这个大家就不用拍了 拍了我也喜欢不起来......

我老公带娃的水平一流
什么都会 非常称职
跟我老公之前的感情真心好
现在一塌糊涂
就因为两个妈






--
**************************************
*Boiled water is the best drink ever.*
下辈子我做男人 我老公做女人
我疼他爱他呵护他保护他照顾他一辈子
买房送给他拼命赚钱给他一个人花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修改:·boiledwater 于 May 29 09:32:09 2012 修改本文·[FROM: 58.240.15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4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