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oeface (死心眼),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征】代我亲爱的小丸子妹妹征友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31 23:53:21 2012), 站内

看清楚是代征啦,勿回站内~

--------------------------------------
【mm邮件:ihometown@163.com】
小丸子mm的原文:

1. 我是83年1月份出生的,身高150cm,体重88斤,不是胖纸,但真心不瘦,长相可以
看皂片。政法大学,学习的英语和法律双学位。英语专业八级,已通过司法考试。

2. 现在在做涉外法律业务,收入尚可,逐渐培养理财意识ing。工作有时候需要加班,
但负荷尚可哦,我不是工作狂,听说过一句话,蛮赞同,工作只是维持持续旅行的手段
之一。

3. 学习和生活中接触的男生凤毛麟角,同时又由于性格比较被动,情商有待开发和提
高,不会表达感情。

4. 有人说我长得有点像小丸子,我感觉性格更像一点,乐观、简单、有点害羞,温柔
善良,偶尔冒出冷幽默。跟我在一起你会觉得更年轻滴!
5. 热爱生活,业余时间基本都会安排以下活动:游泳、瑜伽、羽毛球、轮滑、爬山。
如果有假期,会去旅游,体验不一样的风景。最近正在学习厨艺ing。


等待的你:

1、年龄85年-75年出生,学历本科及以上,身高体重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有一颗强大
的心,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2. 有共同的价值观,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会讲笑话的男生加分!车房不作要
求。
3. 如果可以每周和我一起去运动,跑步,游泳,健健康康五十年!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14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