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nowwomen (雪美人[亮宝儿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戴帽子,庆六一,宝宝创意帽子秀!海量图片,儿童节快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 10:43:07 2012), 站内

我亲爱的宝贝,我多盼着你赶快长大,
想听你叫爸爸妈妈,想看你学走路学唱歌,想带你结识朋友送你上学校。
我又怕你长得太快,我舍不得你离开妈妈的怀抱,爸爸的臂弯,怕你有一天嫌我们的叨唠太烦。
宝贝,今天是你的节日,但在妈妈爸爸心中,每天有你,都是节日。
----------------------------------------------------
献给所有的宝贝,儿童节快乐!!

创意帽子秀,为我们的第一个六一留下一笔色彩!


欢迎大家踊跃的参与,跟帖寻觅自己的娃,跟帖发自己娃的创意帽子照!

来吧,欢乐的六一属于所有人~~~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
※ 修改:·snowwomen 于 Jun 1 11:04:4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3.112.6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