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gebu (yagebu), 信区: Age
标 题: 我这是肿了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7 23:05:26 2012), 站内

本来是应该好好改论文的今天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烦躁了一天
罗列一下今天早上喝晚上碰到的事 大家拍醒我好了。。
1、早上醒来打开电脑 qq弹出好友验证消息“还记得昨天是我生日么?”(已婚前男友发的 拖进黑名单已有4年。。。 不是我不敞亮 那家伙着实橡皮膏)习惯性忽略 暗自嘟囔这自己还真忘了这日子 继续论文。。。
2、下午异常烦躁 改不下去 找了各种方式缓解压力
3、晚上 也就刚才 被自己拒绝的一个哥们(已婚)不联系有个把年头了 突然微博上讲了一些鼓励的话 我回复到“你是忍了多久才想起鼓励哥们的。。。” 结果一通电话过来 搞得我措手不及。。。聊聊大家近况 挂掉电话。。。
这两个人都是我大学时候的同班同学 今天是什么日子哇 非要在我烦躁的时候跳出来干啥
--
_----_
/ ^ ^ \\
/| . . |\\
( (oo) )

_(__||||__)_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