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kaprince (大头娃娃郁郁),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七秒o遇见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9 16:59:23 2012), 站内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我依旧在这个地方
默默地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对下班有一点恐惧
有时候醒来的时候会觉得寂寞与不甘
我依旧在这个地方
按时上班下班
每天回家的时候,会抬头望望哪个房间开着灯
在晚上8:30练一场瑜伽
在每周四的晚上,录一场年轻的节目
在每周五的晚上,固定看一档娱乐节目
在每个周末,发信息约朋友去咖啡馆看书或者出行
其他天的晚上,去湖边散步
没有事的时候,看鱼缸里的鱼游来游去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七秒过后,一切可以重新开始
那么,我多么想变成一只鱼
有时候心里一点点轻轻的叹息
因为我依旧在这个地方
依旧没有遇见你
——————————————————————
我说了我要发一篇征友贴。日子平淡的过去,人在慢慢变老,不忍父母心焦,也想携手人生。
那索性就发了吧,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想做的事,活的自我一点。
基本情况如下:女,27周岁,身高165,现居四川,某地级市(距离成都一小时),体制内,事业发展良好。
希望对方在四川成都或者周边。本科以上学历,身高175以上。开朗乐观。其他看感觉。
站内联系,谢谢
--
如果会因为某事而伤心
只能说明自己还不够强大和独立
如果不想再伤心
那就让自己够强大吧
[upload=1][/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4][/upload]
※ 修改:·kakaprince 于 May 29 17:08:29 2012 修改本文·[FROM: 182.132.22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2.13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