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yalangxi (天涯朗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发现女朋友以前拍的裸体艺术照,怎么去面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9 23:25:16 2012), 站内

今天偶然用了一下女朋友的U盘,在她的个人相册里,看见了她以前拍的艺术照,竟然有全裸照艺术照!!!
真不知道怎么办,这事情目前我接受不了,虽然是她大学时期拍的照片,但是我觉得这能反映出一个人的世界观价值观,这种事情我接受不了,我觉得很大一部分男人都接受不了的,但是现实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真的不知道去对待她。
  我对她说,你跟了我,就是我的女人,我让你改变的,你能改变不,她说不能。
  目前正在冷战中,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待这件事情!
  也许这真的不算什么事,但是我从小到大所有的朋友,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拍裸体艺术照的,竟然还是我女朋友!!!!
  我真的接受不了, 我该怎么去面对,怎么处理??
  有经验的前辈们帮帮我,愁死我了!
--
待到那打下榆林城,呼儿嗨哟,一人一个女学生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7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