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aysky25 (小SK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和BF吵架非常厉害,他还威胁要自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7 23:18:55 2012), 站内


和BF最近吵架非常厉害,尤其是最近两次,其实都是一些小事,说最近的两次吧,一次是吃饭的时候,我开玩笑抠他手臂,他叫我不要弄,我当时和他开玩笑,他就生气把筷子甩出去不吃饭了,他生气我就火了,于是发生争执,最后大吵,谁也不让谁,他扬言要自杀,最后我哭了,他冷静下来就过来抱我,就和好。昨天才见面本来开开心心的,但是在满记喝糖水的时候,我们都在玩手机,我看见一个很搞笑的漫画,叫他看,他在玩手机游戏说等会,我真的觉得很搞笑,就说你看啊,好搞笑,于是抢他手机不要玩游戏叫他看我的漫画,于是他马上翻脸,把我手机抢过去,然后很凶的说我没礼貌,说以后我们都不要玩手机好了。他这样一闹,本来好好的气氛都毁于一旦,我就生气,后来离开满记,他主动拖我手,我没理他,然后说他这是一件小事为什么要翻脸这样凶,于是又吵起来,后来回来,他要关窗,开煤气自杀,我阻拦他,他就停手。最后我又哭,他又哄我,和好。这样吵架,我真的很累,我也是脾气不算太好的女生吧,也容易发脾气,要男友迁就一点。
BF的优点就是不吵架的时候对我很好,比如吃饭我喜欢吃的都会推到我面前来,看看我杯子里没有水就主动倒水,下雨打伞,都是把伞倾向于我这边等等,各种贴心。我喜欢的东西都尽量买给我,带我去日本,澳门玩,陪我逛街。平时也迁就我,也很有修养礼貌,从来不爆粗口,长得也还行,比较会打扮自己,爱我。我想结婚,他也愿意和我结婚。经济上,也还算不错吧。感情上我也爱他,但是真的害怕吵架。怕出事。

BF在我以前有过两个女友,第一个8年,据他说都是脾气不算太好,和我差不多,第一个吵吵闹闹8年,但是他很爱第一个女友,吵架的时候也是威胁自杀,最后女友劈腿分手。第二个交往一年半,其中吵架的时候,他和第二个女友发生严重的争执,然后他用刀割伤自己,现在还有一个疤痕。后来他去美国工作的时候,该女友劈腿,分手。第一个分手原因我无法证实,但是第二个女友劈腿分手我证实过是真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