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uzhumeigui (zhuzhumeigui), 信区: Love
标 题: 纠缠了4年的非处问题。。要怎么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27 01:38:02 2012), 站内

我面临一个很严重的决定,将会影响我的一生,怀着已经痛了四年的心请教大家。。先谢过大家了。。
  我是今天的研究生要毕业了,24岁,四年前与男友发生了第一次,我知道大家都可能会不相信或者。。我说的都是事实,只一次,因为当时不愿意,然后被他洗脑说现在谁还在乎第一次,最后还是不愿意,最后最后失去第一次,然后自杀,至今手上还有一道刀痕,至今血淋淋的样子好像还在我面前,每次看到我自己的手还是很痛,当时我爱他,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痛苦,而且那时的他也被我崩溃的样子吓到然后也想陪我死了算了,最后我就想算了,也许能走到最后吧,那个时候真心相爱,我真的能感觉得到一个能够为了我做任何事的男孩子,所以我最后选择了忍了,自己痛吧。。
  一直到现在的四年之中发生了很多次分手,很多次都是他说分手,而我,因为这个原因我没有放弃,我那么卑微的做着很多事情,我不想那个痛陪我一生一世,我觉得自己很脏我不想害别人,我忍受了他之后的精神出轨,分手期间的嫖妓(一次),动手(一次),我很恨我自己,非常恨,我家里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子,一直一直骂我,我妈妈都要跟我断绝关系,可是我只能假装是我很爱他所以这样子退让。。他家里人知道,可是他跟他家里人都劝告他妹妹绝对不要婚前性什么的,不然结婚时候就知道严重性,可我已经知道了,细节我就不再说了,我觉得每次说都像在我心里挖出血淋淋的一块来,特别疼。。另外,他本人的确不在乎处女之类的问题,因为他最爱的人就不是处女,在一起的时候对我也还可以,有的时候也有很感动的时候,能够自己没一分钱也要借钱给我买吃的,也能够只有一个座位的时候让我坐他站一夜,也的确没有再碰过我,等等。。
  现在的我面临的选择是,离开他去另外的城市工作,就这样分开了,可我难以面对我以后的丈夫,或者是每次必须要挖出来的伤口,我知道我必须交代事情经过,可是我知道我的心里已经经受不住再多的刺激,我太难过,另外一个选择是跟他一起去一个城市,忘记过去一切,然后跟他重新开始,结婚生子。我该怎么选择?!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2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