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lpptt (nlpptt),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怀孕了真是好弱势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30 10:37:22 2012), 站内

昨天刚和老公协商好公婆来的事情
就又出状况了
昨天我爸过来这边医院复查
我叫老公陪我去机场接
他开始不愿意,后来勉强去了
到了机场我让他去出口接一下,又不去
让我自己去
我说人太多了,我大着肚子,碰到了不好
最后说了好多好话,去接了
回来后一直没有说话

晚上我爸睡了,我和他说不要太冷淡了
他说他能这样就不错了
我说以前有什么冲突都是我的错
不要和我爸有气
他来是看病的,家里人身体不好,我爸跨掉就全完了
他气乎乎地摔东西
我觉得这个婚姻真是一场错误

前情是
之前我们闹矛盾时,他一急就给我爸打电话,想让我爸管我
我爸真心管不了,而且也不想掺和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就说不管,可能语气很不好
我爸住院他帮忙找过人陪过床
一直觉得对我家有恩,所以一直记恨着
还有我怀孕对他妈发脾气,尽管我事后道歉无数,他始终也记恨着

昨天哭了一晚
今天心里难过的要命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3.9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