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pyu (民工于某), 信区: Apple
标 题: 出离愤怒了,某公司简直太不要脸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 09:35:51 2012), 站内


众所周知,国内业界一直是红海一片,但是生存环境之恶劣,仍旧是我在创业之前未
曾想到的.

起初,我听说某公司是不折不扣的流氓,想必各位看官也听说过,但是没深入了解吧,
今天我就在这把这里遇到的一系列事情都抖落一遍,让各位看看这家国内著名公司
到底下三滥到什么程度.

首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们是一家创业公司,去年5月份才成立,主打产品是iTools
(纯吐槽,希望不要被当广告贴),最初团队的几个人都是技术加果粉出身,手中的
iPhone天天都在用,但总觉得不那么好用,市面上又没有神马给力的第三方工具,于
是凑到一起吹水,居然一拍即合,于是甩起膀子开搞,转眼已经一年了,牛逼不敢吹,
迅速增长过千万的用户就是明证,放狗一搜,口碑一直都很不错,作为玩技术的人而
言,这就是最欣慰的事了.

同类产品原来就有几款,今年又多了几款,最初是我们迅速确立了领跑的地位,并在
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领先,一直被模仿,做出来的功能,同类产品会迅速跟进,最慢的
一家好像半年之内也补的差不多了,可谓百花齐放,我觉得这很好,说明各家的技术
都不差,各家的卖点也不甚相同,面对的用户群体也不一样,可以说在具体运营上,完
全是各有偏重,基本能做到良性竞争,井水不犯河水没悬念,没准还能有各种合作的
地方可以资源互补,但直到今年年初,事情开始有了变化.

今年年初我们听说某公司要开发同类产品,好嘛,早就听说你们技术团队强大了,那
就开发呗,你产品做得好,谁也说不出什么,你技术真就遥遥领先了,别人拍着马屁都
赶不上,那我们认输不做这也无所谓,可是呢,你们是怎么做的?

3月上旬的某一天,我们突然主站异常,甚至无法访问,登上去看,原来是来自上海某
机房的70个IP正在疯狂CC,装作爬虫跑飞了的样子,请求我们这边一个废弃的wordpress
的一个超慢的链接,这个不难查,迅速定位到这次攻击正是来自这家国内著名流氓巨
头,我仔细想了很久,没觉得什么地方曾经得罪过你们,就算惹不起我也躲得起,于是
我换了台机器布主站,换IP,当做这事没发生过.

后来是什么时候,我记不清了,一堆枪手在网上用相似的笔法,说我们\"有安全风险,
因为没有签名\",你们也迅速给我们搞弹窗报毒的特殊待遇,好吧,我掉了螺母,去申
请签名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这边迅速搞掂了签名,心说这次总算能避免狗咬了吧.

结果几天前,也就是29号,突然关于我们的负面妖言又是铺天盖地的,说我们有神马\"
安全漏洞\",你们的公关团队也太强大了,吓死我了,我以为是抢鸡蛋呢,仔细一瞧,
好嘛,原来是你们精心做了个dll,放到同一目录下,事先分析了我们的软件,预先知
道要调用啥,然后劫之,msgbox一下,然后就得意洋洋的吹牛逼了,问题是我们除了
ipa,别的不会去下载阿,除了有\"首席工程师卖病毒牟利三百万传闻\"传统的你们,
想必也没别人有权限接触到用户磁盘然后放那个\"精心制作的dll\"了吧,好吧,你们
说有问题就有问题,我们仍旧是迅速patch,并仍旧平和的在乌云平台上回复.

这事结束之后,我们居然神奇的发现,我们的软件,还是会给报毒,这次是神马\"危险
或可疑行为\",你妹阿,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什么叫\"危险或可疑行为\"你倒是给我解释
解释,是不是你们看不惯的就危险,就可疑,就一定要攻击,连一个刚刚成立不久的创
业公司也要努力的绞杀? 疯狗咬人需要理由么? 不需要么? 需要么? 不需要么?

说我们影响到你们一家独大了,就请明说,不要背后玩这套,宫斗戏看多了吧!

真实的原因,大抵是因为你们也做了\"ipa双击安装\"然后就说我们有\"安全漏洞\"吧,
无非是想告诉用户,别家的都有问题--就算没问题反正我说有问题就是有问题,你们
都不要用,就我们牛逼,顶顶牛逼,你看我们自家开发的地痞杀毒都不会弹窗就是明
证,对吧? 你们也做了\"手机助手\",并且抄的我们连尼玛提示文字都一字不差,所以
才屡次放狗,玩下三滥手段,是这样的吧?

请问某著名公司,你们只会玩下三滥的手段么,奥,不对,你们是下三滥产业链,连
\"没有经营性ICP许可证\"这样的话都是雇佣枪手攻击我们的理由,好吧,明告诉你,
这个正在办理,你们满意了么?

我在此宣告,以后你们所有下三滥我都会立马宣扬的全世界都知道,让所有的鬼都
暴露在阳光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们是什么货色,大家自有公论.

邮箱是th_decoder@126.com的郑寡人,你就是一条忠诚的狗,你嗜粪的雄才伟略,的
确是我等正常人不能逾越的,听说你在逆向圈内已经臭大街了,甚赞,这充分说明了
你很适合继续在茅坑公司担任首席,不要立牌坊了,你的对手还有很多,你很有前途,
继续呲开臭嘴乱咬吧!

德行.


--
├─┼─卒─帅─马─┼─┼─┼─┤
│ │ │ │╲│╱│ │ │ │
├─┼─┼─车─┼─┼─┼─┼─┤
│ │ │ │╱│╲│ │ │ │
└─┴─┴─┴─┴─┴─┴─┴─┘
[1B帅有个屁用,有车又如何,有马子又能怎样?


※ 修改:·mpyu 于 Jun 1 09:36:08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9.122.3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9.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