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w1234 (心字已成灰), 信区: Lotayu
标 题: 【口水】舌尖上的早餐,来看看世界各国人早上都吃什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1 00:08:49 2015), 站内


意大利早餐:一个我认为早餐不很大份儿的国家。没准儿他们是在为大大的干酪披萨午餐和香葱起司意面晚餐节省胃空间呢。(尽管我们知道吃这些并没有什么不对)不管怎样,这份意式早餐只有卡布奇诺咖啡和羊角面包。
[upload=1][/upload]


德国早餐:香肠,当地奶酪和新鲜烘焙的面包就是最常见的德国早餐了。还搭配有美味的咖啡。
[upload=2][/upload]



苏格兰早餐:与英格兰和爱尔兰早餐很相似,但是苏格兰早餐的专利则是肥美煎蛋的旁边搭配的“奢华的”肉馅羊肚。知道肉馅羊肚是什么吗?其实它就将是羊的心脏,肝脏和肺剁。
[upload=3][/upload]


英国早餐:通常一定有豆类,香肠,熏肉,鸡蛋,蘑菇,土豆煎饼和吐司。当然,要搭配一杯茶。
[upload=4][/upload]


爱沙尼亚早餐:小麦面包上涂凝乳,就是当地的“奶酪吐司”。如果你喜欢的话,面上的奶酪配料也可以选用意大利乳清干酪或者乳酪代替
[upload=5][/upload]




冰岛早餐:一顿可以驱赶黑暗和寒冷的丰盛且热腾腾的早餐就是这个了。Hafragrautur或加有红糖的燕麦粥,也可以放些葡萄干或者坚果在粥上,那就更棒了
[upload=6][/upload]



波兰早餐:当地人成为Jajecznica,这种传统的波兰早餐包括覆盖有客人自己选择的波兰熏肠切片的炒鸡蛋,同时搭配有两个土豆煎饼。
[upload=7][/upload]


丹麦早餐:最棒的早餐展示。在丹麦人的早餐盘里经常会出现黑面包,奶酪,意大利蒜味腊肠,火腿,馅饼,蜂蜜和果酱,有时候还会有一平盘巧克力。
[upload=8][/upload]


俄罗斯早餐:Oladi是俄罗斯早餐不错的选择。它是一种类似于薄烤饼又类似于约克郡布丁的食品,很辣,油炸,内软外酥!一般人们都喜欢搭配着酸奶油,蜂蜜,果酱或是新鲜的浆果一起食用
[upload=9][/upload]



法国早餐:羊角面包呀羊角面包,我是多么喜欢羊角面包呀~~用碎杏仁,黄油,巧克力或是奶油填充它,就是那么美味可口。
[upload=10][/upload]



葡萄牙早餐:一个简单美味的填陷儿羊角面包还有在阳光下的可口咖啡。
[upload=11][/upload]


瑞典早餐:通常有熟知的Pannkakor瑞典薄烤饼。这是一种由鸡蛋,面粉,牛奶混合而成的面糊做成的薄而平的蛋糕,两面煎炸---其实更像可丽饼。通常也搭配有甜的果味酱
[upload=12][/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