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ckyYe (Lucky), 信区: Single
标 题: 2014年相亲总结+牢骚+反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6 23:08:00 2014), 站内

途径1:相亲网站:
上相亲网站上交换QQ的男生超过20个。但是真正交换QQ后会和你聊的不到10个,10个中能稍微深入聊的不到5个,其中混杂着大量卖面膜卖化妆品的。
最终双方有意向约见面的,3个,2个是码农赴约都比较靠谱。一个对我比较有好感,可惜相亲那几天本人着凉了加上大姨妈剧痛,影响了心情,最终并没有深入继续联系。另一个聊完后互相都无太大感觉,但都是同行,也算交了个比较有意思的朋友。
剩下1个是做设计的,符合我对艺术专业毕业生的了解,浪漫,有趣,多才多艺,但是不靠谱。本来约了去看美术展览,当天早上告诉我临时有事问能不能改时间,结果改的那个时间我又有别的事情要办,约会就取消了。后面几次约都各自有事,始终没能见面。

途径2: 参加桌游/棋牌等集体活动认识
参加集体活动认识1人。对我表示好感,收获人生第一个表白,可惜始终未对他感到心动,加上南北差异等,和父母简单沟通后得到反对的结果,遂无继续交往。

途径3:同学介绍
同学介绍博士生一个,聊天阶段身高相貌性格我都挺喜欢,唯一缺点是至少还有4年才能毕业。曾经有一次他临时在下午4点约我晚上吃饭,但是极无奈的是我那天爸妈来北京,必须去接,解释原因后拒绝了邀请。其后我想约他出来就再也不成功了。


总结:找对象真的是很费时费力的一件事,最好的情况是你能7*24小时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方会什么时候约你,什么时候找你聊,一次有事拒绝对方邀请可能就会导致谈不下去。所以深感女人不但要有钱,还得有闲。这对于职业女码农来说其实还是颇难做到的,平时工作较忙,加上打扮也较少,很难随时应付相亲对象的临时邀约。

而且今年完成了一个大事,就是买了一个小房子,基本都是靠父母,所以感觉压力山大。每次打电话一定会谈到希望我加倍努力找对象,父母的担心溢于言表,时常让我有种难过得想哭的冲动。但是与此同时,成功摆脱群租让我享受到了独居的快乐,养了两只可爱的小宠物,空闲时间自己收拾屋子煲汤做菜,或者看看侦探小说,过得很闲适。又实在提不起动力来找对象。

有时候会觉得,人擅长的东西就是不一样的,我于学业于事业都顺风顺水,但是一到感情上面,就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惨淡。不管多努力,得到的结果永远是0。这不禁让人更加想逃避找对象方面的问题,但是这又是无法逃避的。于此反复,陷入深深自责中。

好了,总结(牢骚)完毕了,展望2015年,明年开始要参加一些相亲聚会活动,放弃前期的QQ微信瞎扯,直接进入见面阶段再说。一定要在26岁之前找到对象,让父母安心,拜托单身狗(鳖)的命运。
※ 修改:·LuckyYe 于 Dec 26 23:38:12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3.126.11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