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maomao (成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里憋屈,上来说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9 00:42:17 2014), 站内

上班了,婆婆公公一起来看娃(之前我一人带),住所小两居室,地方也不大。
有一小姑单身。
自从公婆来后,小姑每周末周六中午来(因为睡懒觉来不早),周日一日三餐后走(周一上班不方便,离单位远),已持续一月。
第一个周末来时,没和我和老公打招呼,直接来了,我不悦说老公,老公问了婆婆一句,怎么来也不说一声,婆婆不高兴地说,和你爸说了,还用和你说!之后每周来从来不打招呼!
来了之后,各种没模样,看电视沙发上一躺,别人都没地坐。每个周日睡懒觉,十点后才起。
俨然把这当自己爹妈家!无论她还是公婆根本视我为空气!

她一来大部分时间公婆,小姑,老公,娃,他们挤在小卧有说有笑
我一个人在大卧
如果小姑不在,我觉得还是我们一家三口加两个老人,她一来,我就觉得自己很多余,就是奶妈,孩子饿了抱过来喂个奶

这周末11点过来,我们吃过早饭,还没吃中饭,公婆立马下厨一碗面条加荷包蛋,小姑边玩手机边吃,我出来客厅依旧低头玩手机,爱谁谁。
冰箱开了门好吃的扫挡,嫌东西少,自己又出去买了一堆回来坐沙发上吃。

自己一直在卧室呆着憋屈,见到老公和老公抱怨,老公烦得不行,终于今天吃晚饭时问她元旦还来吗?她说来吧。老公说其实也不用来这么勤。过程中我在卧室,不知到底有几人在现场。结果人家扔下碗筷气凶凶走了!

因为这事老公晚上和我大吵一架!说我没事找事,以后这种事要么我自己解决,要么自己憋着别烦他!真憋屈!
--
※ 修改:·humaomao 于 Dec 29 01:37:59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1.100.4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1.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