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canwu (小咔), 信区: PieLove
标 题: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与子偕臧——四川MM:我在魔都等你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5 22:58:33 2012), 站内

题外话:
水木上熟人不少。认识的请飘过······

关于我:
1985年生,成长于四川小城一普通家庭。身体健康,身高160,体重47-50kg上下,非骨感非胖纸,基本属于匀称、小藏肉的类型。具体看照片吧。
THU文科本硕,在一个“女生当男生使,男生当牲口使”的学院待了七年。毕业后误打误撞来到魔都。林立的高楼中,一枚普通的小螺丝钉;车水马龙的繁华下,一个不太爱凑热闹的姑娘。
在校期间曾有份校园恋情,但因毕业后两人异地而最终分开。过去虽曾经美好,但已是往事,早已放下。目前从事金融相关工作,收入中等,花销有数,能养活自己不月光。
生活比较简单,大多数时候是普通女青年,有时会有点文艺青年,不属于2X青年范畴。有兴致时尝试下厨,做几道自己喜欢的吃食。每周末喜欢抽点时间把屋子收拾干净整洁。
闲时喜欢乱翻各种闲书。碰到喜欢的话剧、音乐会,会去享受一下;不喜欢酒吧迪厅的热闹。有时会和朋友出去聚个餐、唱个K、玩个桌游之类。运动方面,喜欢游泳、乒乓、瑜伽。号称喜欢摄影、旅游,但由于水平和时间有限,浮于皮毛罢了。

关于爱情与另一半:
在我眼中,爱情是两个人对彼此而言不可替代的情感。找另一半不是为了寻一个职位填补人:A走了B还能替,换个人没啥区别。我所期待的夫妻情感是基于真正爱对方,接纳并包容对方,包括ta的优点和缺点。如果你只是物色一个“职业”意义上的老婆,抱歉我不符合。

关于你:
如上所说,以下条条框框都非“职位要求”,只是既然来了,肯定不能啥都不讲。参照如下吧:
希望你78-85年间出生,未婚,身高175左右吧,长相顺眼即可。身体健康,无遗传病或传染病,非携带者。不吸烟,不酗酒,生活习惯良好。目前工作在上海,近两三年别有异地移动。
希望你本科及以上,硕士博士、THU校友加分。工作行业无具体要求,只要你喜欢并为之努力奋斗即可。经济条件方面,不求富贵,没有太大负担就好。房子、车子什么的,有当然好,没有也无妨,只希望你为人上进,有意愿、有能力和我一起经营家庭。
希望你和我一样,长于普通家庭,价值观可能更容易契合,教师、医生、公务员家庭加分。出生地没有具体地域限制,但出于生活习惯考虑,南方人士加分;独生子女加分。
关于你的过去,希望你要处理好,现在及以后不再有瓜葛或牵绊。
希望你有健康的兴趣爱好。如果你喜欢运动,可以时常捎上我。围观花痴你,或同你一起跑跳,我都愿意。如果你也喜欢摄影、旅游,希望我们能共同收获经历、收获美景。

若你觉得合适,请来信介绍你的情况,并附一张生活近照至pillarspace@163.com。期待缘分的出现 :-)
[upload=1][/upload]
--

※ 修改:·shucanwu 于 Jun 25 23:03:4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40.206.8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0.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