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teng (inteng),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男方不育,感情不和,单方面怎么办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5 21:51:51 2012), 站内

女方是传统的女人,相亲的时候被他们灌醉了,并且失贞,最后落得将错就错,这段婚姻本来就没有尊严!

婚前检查说男方体质较差,但通过调节还是可以生育的,感情基础淡薄。

结婚三年三个月了,还是不能生育,女方经过医学检查各项指标正常,男方三番五次拒绝
去检查。男方很不成熟,30岁了,还跟小孩子似的,任性,现在没工作了,在家里也不做
家务,全靠女方的工资养家。吵架是常事,吵架了男方家庭护着男方。


婚前没房,没车,婚后也没有。

现在女方想尽快断了这段婚姻,但是男方想赖着,求教大拿这种情况如何最快解脱?


--
※ 修改:·inteng 于 Jun 25 22:58:06 2012 修改本文·[FROM: 60.25.13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