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pase12 (lipase), 信区: Age
标 题: 有这么一个极品女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7 09:47:44 2012), 站内

一个哥们认识了这么一个女生,聊得很好,认识了一段时间,打算发展的,后来才知道,这个女孩子谈过六次恋爱,跟其中的五个同居过,更可气的是分别给四个那男人流过产。
想想就倒吸一口凉气,这个跟妓女有什么区别啊,还厚颜无耻的以未婚的名义找对象。真够吓人的,这是知道历史的,有的女孩子我估计也好不了那里去,如果这些历史无法知道不小心娶回家了呢。我知道很多人不介意,但是对于介意的人呢,是一个极大地痛苦啊,以后可要小心了。
--
刚注册的BBS,不为别的,就是上来看看征友启事,跟看笑话似的,呵呵。遇到MM多看两眼,看到笑话开心一下,看到要求特高的那些,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不错啊。
※ 修改:·lipase12 于 Jun 27 09:48:12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9.143.20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