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gabiga (吡嘎哔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哭了大半夜,发泄完了,想清楚了该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30 02:30:00 2012), 站内

老公各方面都不错,我们大二拍拖到现在九年,孩子一岁多。但是他比较愿意沾花惹草,这是每个人的个性,与感情如何无关。事实上我们感情挺好的。

但是沾花惹草这条是我无法忍让的,也是他屡教不改的。近几次我都冷处理了,因为有娃,我不想离婚,所以没想到解决方案之前,吵架无用,我也是点到为止。

今天晚上,他手机关机半夜未归,号称和几个哥们出去玩了。我一个人把很久憋着的眼泪都哭出来了,这一哭,也终于横下心决定离婚。其实人的心理,最痛苦的在于恐惧去面对一些事情,现在不再害怕,想好了解决方案,感觉就好多了。

我们一起买的东西,一套在住的房子归我但还让他们一家住着,其余所有的房子车子存款都归他。在住的房子依然让他们一家人住着,我搬出去在小区里租房子住,每天晚上娃跟我,白天我上班把娃送到爷爷奶奶这里。归我的房子月供我还,搬出去的房租我交。养娃的钱暂时平分。

我想我得说服他。目前这是对娃影响最小的方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