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liehouse (Juli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8年的感情,渐行渐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7 23:44:57 2012), 站内

他说,我就像条蛇,缠在他腿上很紧,让他不能前进。
他说,如果粘人程度有10分得话,我就是10分,他希望我退到6,7分。
他说,我不信任他,他过的很累,每次吵架必提分手。

我们,异地了1年了。
这1年,一切都在悄悄的改变,质变。

我很想信任他,很想让自己也轻松一些,
但是每次他保证的再也不会骗我,不会对我说谎,最后都被我一一拆穿。

每次他跟我谈信任问题,说我为什么不信他,
我都觉得很搞笑,很无奈,
你一次次的破坏了我的信任,
然后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我身上,
说因为我不信任你,管你太多,太小心眼,你才不由自主的撒谎欺骗。

借口,可以再少一点吗?

我的生活已经乱了,而你,
却可以依然过的那么潇洒,
口口声声的回答在乎我,爱我,
却为什么选择不断的伤害我?
--
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希望能陪在你身边,尽一切努力让你开心起来。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6.97.*]